【圖像創作】四面楚歌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面楚歌 / 圖像創作 懸緝
創意概念想表達武士在四面環敵的狀態,依然勇敢面對。
就像自己的人生,不斷地有挫折找上門,每次面對都讓我很灰心。
儘管如此,還是一一克服,成就感及自我肯定也慢慢累積起來。
在接觸Photoshop創作時,ㄧ直想創作出武士精神的圖。
但大腦想到的圖像與想表達出來的都有一定程度的差距,張力也顯得不足。
加上技術上的不成熟,一直無法創作出自己滿意的圖像。
抱著邊做邊學的態度,作為這幅圖像創作的開始。
一開始最困難是如何找到適合的圖像並拼出骨架,素材的搜尋也花了不少時間。
更花了不少時間合成及建構光影。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這幅創作也是目前我蠻喜歡的作品。
不曉大家覺的如何?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厲害。
創作影片動態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8會員
161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