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十一)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往只要是外出考試,我就會把家裡所有教科書一起帶到考場,
然後在很努力地背回家。
心裡從不覺得這些書很重,反而心裡多了一股安全感。
印象這是高中一次在外校地考試。
因為都知道考生是自己的同班同學,總覺得這場考試好像在學校考段考那樣稀鬆平常。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改變,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我一本書都沒有帶,我只帶文具和准考證,還有平常心。
那種感覺意外地令人感到非常輕鬆,好像所有事情都不再是這麼重要,這是我第一次體會「放下」的感覺。
當天一考完試,我和千洧是從考場走路回到桃園市區的。
就只是簡單的一場太陽雨,也可以讓兩個小女生暢快地享受微涼的點點滴滴。
我們一起享受光線唯美的浪漫,今天的這個夏天,一點也不熱。
那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