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環境好」、「你天生就是這塊料」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在我的邏輯裡只有兩種,一種是「真心讚嘆」、一種是「無知」,說得很死,因為說這種話是很不負責任的,當你脫口而出這麼沒有重量的句子時,你有想過那個被你幾個字帶過的人在不為人知的時辰付出了多少心力跟努力嗎?說白了,人很膚淺,大家都喜歡看光鮮亮麗的一面,如同現在的社會喜歡「速食」主義,什麼都要快,但真的要成為「精」於一個領域的人,付出的時間是正比的,別人願意投入大量的時間成就自己,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輕易的帶過別人的努力。
如果不願意付出努力
就不要評論你不懂的領域
0會員
11內容數
此版主要以建立健康的生活體態,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及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政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少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縮、膨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平衡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律,一種可以養成的習慣》∣我們選擇成為什麼樣的人在我們的生命中,保持健康的習慣或不斷在專業能力成長突破是許多人嚮往的目標。然而因著許多的內外部因素,堅持與放棄成為不斷循環的狀態。作者透過腦科學的角度出發,並彙整來自各項研究結果,介紹當我們面對各種想放棄情境時該如何堅持的方法和信念,期盼透過書中話語整理,幫助大家打理屬於自己的理想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微光小徑
2024-06-14
自律、自強、自由自律,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基石。它不僅是每天早起和規律的生活節奏,更是一種內在的約束和自我管理能力。透過自律,學會如何有效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如何在任何環境下都保持清晰的思維和堅定的信念。自律不僅讓人有了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也淬鍊內在力量去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 自強,是自律的成果。只有不斷
avatar
Team Edu
2024-06-13
《自律神經超圖解》每個人一生必經的身體隱形殺手──自律神經失調本書使用圖文方式,輕鬆地讓你了解「何謂自律神經」以及「如何避免自律神經失調」。只要平衡好自己的自律神經,不管大病或小病,罹病機率皆會下降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地才先生 Mr. Non-born Genius
2024-06-05
自律其實並不可怕,堅持用零碎時間打造理想生活   做為一個自由工作者,我常常會發現自己「哪裡不足」,除了自我價值感覺低下之外,總是在庸碌的生活下感受到【時間不夠】,但是總是說不上來我今天到底完成了什麼樣的工作、做了什麼事情。   網上有很多成功人士管理時間的方式,照做了大概才三天之後,我發現我根本不適合那些網路上那些農場文的方法,也很少有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5-23
自律入門自律對於成功至關重要,但許多人卻望而卻步。本文探討了自律的重要性以及面對困境的勇氣,並提供了改善自我、改變生活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4-05-01
自律自律就是習慣的一種養成方式
avatar
游鎵澤
2022-04-25
[自律神經治療之] 自戀型虐待自癒 22 - 自殺衝動與殺人衝動最近在體驗頻率的波盪,也就是說我身為一個能量體,震動的波頻一直在正負間擺盪,如果我偏好正的頻率而壓抑負的頻率,反而會使波頻更為震盪,因為被壓抑的能量和波頻,絕對會爆發。 這也解答了為什麼我在正頻率的部分有所提高振動時,會出現極度負的頻率,就像我一下是聖人,一下是殺人犯。同時也理解到什麼叫做「沒有對的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6-30
自律生活養成➤《設計你的小習慣》沒關係,我就爛! 這句話我想已經變成國民口頭禪了,連我也是(苦笑) 你也曾經在心裡面發誓要早起、要閱讀、要運動;結果鬧鐘、書、運動鞋都買好了,這樣的熱情維持不到三天,就覺得自己做不到,果斷放棄嗎? 以前我也以為自己就是爛,就是夜貓子,什麼早睡早起根本就是幹話。但你相信嗎?我現在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6-10
[自律神經治療之] 自戀型虐待自癒 21 - 自戀母親與其女兒各自的課題這幾天火星巨蟹最後衝刺,本想自己已經處理得差不多應該不會受到能量影響,沒想到竟進行了最後的清理和釐清以及切斷。 突然,驚覺難道自戀母親(父母)及其女兒(孩子)是為了學會「不再剝削別人」與「不再被別人剝削」嗎? 靈魂課題之奇妙、道場安排之明白,只要能看到,就能處理。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6-08
自律上的各種陷阱人的經濟活動中脫離不了基本需求的食、衣、住、行、育、樂,在遠古時代人們每天只有求溫飽、求平安(不要被野獸吃掉不要、被天氣異變吞噬)能順利繁衍就是主要活動,基於我們是萬物之靈(也是地球的癌症)所以能創造並且有想像力,祖先們不斷去改變,讓各種活動越來越方便、迅速、廉價。積體電路發明後進步的速度又更快了。
avatar
yi-jhang Chen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