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做的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是會說謊的動物,創造即是小我的特性,小我就好像是小說家一樣創造著各式各樣的故事情節,同時自己也被各式各樣的故事情節催眠,進入那裡面,演著、活著,生生不息地循環著。大我提供力量、生命的元氣,小我建立在大我之上,大我對小我的創造毫無保留地、一視同仁地提供力量,無論小我想創造、正在創造的究竟是什麼。
『真正無所畏懼的身心防彈術』說:『每一個人的恐懼都是量身訂做的。』我想真是這樣沒錯,因為每一個人的恐懼都是自己以自己的故事情節為基礎所生產製造的。而人類有共同的恐懼,也許暗示著我們來自相同的一個故事。全人類不只來自於同一個大我,可能也來自於同一個小我。
    Awater
    Awat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