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溫暖,我就擁抱誰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utube頻道 【上班不要看的呱吉】 AKA【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一直有在錄製Podcast,其中有一個系列叫做『新資料夾』,是我目前最喜歡也是唯一會聽的節目,近期節目錄製到了EP.100,呱吉完成他夢想中的願望,就是請到DJ Jerry羅百吉來當作那集的來賓,百吉特別錄製了一段話送給呱吉、他可愛的小助理采翎,還有他們忠實的聽眾們。
從EP.1~EP.100的這段時間裡,他們的聲音陪著我度過不少漫長的日子,也揮去我內心不少的煩惱與憂愁。在方格子裡,我也變了許多,從第一篇的文章:
開始寫作吧 當作起點,中間也常寫出很廢的文章 關於高鐵這黨事,心情低落的時候,則是會寫出類似 類型文章,狀況最佳的時候,寫過最熱門的文章則是 心理諮商說:你吃了紅藥丸
在寫第一百篇文章的時候,發現方格子展現了我這兩年來的內心變化,看到我在編撰文章結構寫法的改變,至於這樣的變化是好是壞,好像不太重要,只要我覺得有成長就足夠了呢? 我意識下還是希望能夠透過他人的評論,藉此來衡量自己的價值所在,但也開始慢慢學會看輕些,別人的意見就由隨他們說嘴吧,至少我可以選擇自己想聽的話。
雖然我的EP.100沒有人可以當來賓,不過有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可以與大家分享,就是我收到方格子的第一筆贊助拉!(拉鞭炮,碰碰碰)看了一下贊助人的資訊讓我嚇一大跳,居然是我法蘭,而且還贊助了1000元 XDD。很謝謝法蘭的支持與鼓勵,他說是因為有認真感受到我的進步以及文章寫得越來越好,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來激勵我繼續努力,真的是令人我感動萬分。
平常有在看我文章的格友們,大概知道在100篇文章裡,有很多是寫到我跟法蘭相處的模式(都是負面居多),不過抱怨歸抱怨,我們兩平常相處時,都是他讓我多一些,儘管他管東管西的,但那就是他展現愛的那一面,至少不是婚後擺爛,他反而是積極的想要維持婚姻裡的日情,相較之下我反而是比較擺爛的那位。但這兩年持續回診看精神科吃藥加上從去年12月開始進行心理諮商之後,狀況有隨之好轉,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最後回想起當初在方格子的目標就是練習寫文章,還有就是字數要超過500以上,看起來第一階段的成就算是有達成了,接下來的目標就朝著能夠輕鬆地寫到1,000個字以上,同時也能夠抓到入選編輯精選的訣竅,期許自己可以做得到。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了,第一百篇透過偷懶的寫法衝到1000字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還能夠用這樣幽默的方式生活下去。謝謝格友們一路陪伴我到現在,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歡迎小額贊助,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