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刷新的朋友圈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一是滿滿的行程。
早上出門本來想優閒吃個早餐,結果,電話就一直來。
然後,也沒有很悠閒的把早餐吃完,電話講完,結果就這樣到12點。
快速地跑去做臉,再去超市買菜,順便拿一下改短的褲子。
買菜這件事情,其實也是可以手指滑一滑,但,今天,天氣只有27度。
實在太舒服,就想要出門走走。
雖然天氣熱的時候,出門走走也是沒有少過。
下午去跟會計師討論一下,設立公司的細節。
覺得今天又可以下班了。
我覺得能夠搞懂稅法的人,都是天才。
因為實在是太複雜,太太聽得實在不是很懂,感覺會計師好像幫我上了一堂大陸稅法課一樣。
本來想要拿筆記本出來,把一些重點寫下來。
會計師跟我說:其實吳先生知道得更詳細。
話說回來,這位會計師是老吳長年配合的會計師,已經認識超過10年。
比我認識老吳還久。
回家我跟老吳說,要不你幫我跟會計師討論吧,我聽得不是很懂。
我今天跟朋友哈拉了一下。
我突然覺得,人生啊,其實就是在不斷改變中所累績出來的一個。。。成果。
我們好像在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會累績一些不同的連結,然後在人生不同階段的時候,又會突然間冒出來。
朋友這件事,有好有壞。
有那種喜歡比較的。
有那種在你背後說閒話的。
當然也有那種真心希望你好的,會願意一起分享人生喜悅或是生活低潮的。
就跟所有的事物一樣,好像經過時間的淬煉,不好的朋友就會慢慢消失在人生,然後,說的話,做的事,也都不再進腦。
至於留下來的朋友,或許就是剛好在這個人生階段,跟你生活步伐比較一致。
或許,關於朋友這件事,就是不斷刷新自己朋友圈,持續得更新替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