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澆澆水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年沒寫文章、沒經營寫作平台了,但曾寫下的字在這期間仍繼續發酵,幾篇文章還被平台選為即時精選。剛剛登入平台,仔細看了訊息,發現有幾個人在這期間追蹤我,我的文章也多了幾顆愛心。這種感覺很奇妙,好像我不在家的時候,偶爾有人會來花園幫忙澆澆水、照顧花草,等我回到家發現花草被照顧過的溫暖。

這半年換了工作和生活環境,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有心神時間定期寫作,不過還沒到要完全放下的地步。尤其最近生活有新的開展,讓我想開個新專題,分享思想和心情。

等著吧,之後會再展開的,我的寫作。

比起其他人的文筆,高中時我就知道我的文字像白開水。但特殊的生活經驗不需要太多華麗辭藻裝飾,樸實有樸實的味道。

#date202201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