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信任-落日夕陽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人生沒有點坎坎坷坷,愛過、傷過也痛過,然後,有一天,再遇見一個更棒的人,療癒了你的傷,也讓你重新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在愛的信任裡,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相信自己一定會遇到那個真正懂你、愛你、疼惜你的人!當他華麗現身時,你便明白,為何過去要經歷那些傷?那不過是為了要讓自己淬鍊成更棒的自己,然後再跟個更棒的人在一起!一切的傷都不是傷,是蛻變轉化的過程,是為了與更好的自己相遇!
在愛的信任裡,我們或許仍會害怕,但我們可以選擇相信、選擇勇敢,勇敢的面對過去的傷,勇敢的再去愛一場。過去,錯的不是愛,而是那個不對的人!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老天給我們的,究竟是懲罰還是禮物?」或許當時的痛苦,只是為了此時的幸福,所設的一個局罷了!當我們用感恩的心去謝謝過往的傷痛、過往的自己,並臣服信任上天、信任愛,轉換的力量自然會奇妙的發生!
愛的信任,不是盲目,是智慧的選擇;愛的信任,是接受一切的存在,然後相信自己,相信愛⋯
《落日夕陽的美》攝於台南安平四草大橋2022.0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尚女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距離-維納斯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面對烏煙瘴氣的世界,父母的愛和信任就是孩子的底氣昨天跟好友一家人聊天時,聊到她16歲的女兒從14歲開始隻身在英國留學,雖說是住宿學校,孩子一樣要自己面對課業、生活、人際關係等應接不暇的問題 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在全然陌生的環境,面對上述問題的同時,還有思鄉之苦,心理要承受的變化跟壓力讓我感到難以想像 但讓我最替好友開心的是,孩子經過兩年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12
面對烏煙瘴氣的世界,父母的愛和信任就是孩子的底氣昨天跟好友一家人聊天時,聊到她16歲的女兒從14歲開始隻身在英國留學,雖說是住宿學校,孩子一樣要自己面對課業、生活、人際關係等應接不暇的問題 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在全然陌生的環境,面對上述問題的同時,還有思鄉之苦,心理要承受的變化跟壓力讓我感到難以想像 但讓我最替好友開心的是,孩子經過兩年的淬煉,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11
🔮療癒占卜🤍|痛痛飛走💨你的內在小孩想對你說🎠|🕊愛與信任的生命課題✨Timeless生命中總有許多難解的關於愛與信任的課題,這些課題都是從何而來的呢?其實都來自你的內在小孩,他的收穫和缺失、快樂與喜悅,都會影響到你的人生價值、面對事物的選擇喔。一起來看看你的內在小孩想跟你說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Seaweed Project
2023-10-09
和合術的效果~愛情的雙向奔赴,信任與承諾很多人問我,我不是本來很抗拒結婚的嗎?為什麼那天會突然答應,其實,老實說, 我那天確實是有點衝動,但我想,如果那天的我不這樣衝動,或許我會一直沒辦法面 對這件事情也說不定,那天看完他為我做的影片,還有他為我籌辦的這一切,我終於 才明白,我如果未來不嫁給他,我怎麼可能會再遇到像他一樣,能對我這麼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那些信任關係破裂的愛情都經歷過的「套路」正因為感情很複雜,所以才需要了解一些其中的「套路」。雖然談戀愛這件事本身給人捉摸不定的感覺,但其實其中還是有一些固定不變的模式存在,而這些都有被專家研究出來,比如約翰.高特曼就是其中一位花費許多時間研究婚姻的專家。當我運用他總結出的概念來解釋我過去感情的狀況後,我真的漸漸釐清自己在感情中的盲點。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3-07-09
閱讀看人生|《童年的傷,情緒都知道》擁抱內在陰鬱小孩,找回信任與愛人生中大多數的陰霾,都是因為,我們擋住了自己的陽光。認識並療癒內在陰鬱小孩(偽裝、完美主義、成癮行為......),照顧陽光小孩,進而好好愛。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08
20220412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愛在疫情蔓延時,泰博見證了夕陽無限好難道這就是「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嗎?~嗚嗚嗚,餓死前先飽餐一次吧,管他是不是好黑人,范范留著下星期再吃。 你對「中國封城2.0」的疑問,咱可以直接回答你~為何還要「堅持清零」,一定是「國產疫苗」出了問題,不封城將爆發毀滅性傳播。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11
度日隨筆#20|路與價值:活出『我』的愛與美美,將難以虛偽,將須源於本我,不論這股雙魚之流是領人失落、還是覺知心的無暇,在在處處,皆和諧融合。⠀⠀⠀⠀⠀⠀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2-04-07
《一美元的全球經濟之旅》貿易與投資,貨幣與信任關鍵在於信任⋯⋯願這股強勁的潮流,可以內生、週而復始地循環流動著,大家都樂於擁抱這個體系下的「一美元」通證。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