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寫了「暴雨悄聲而至」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及為什麼它長這副德性
老實說---創作此文的開頭是,我希望敬愛的張鐵志老師來看我的文章,於是章節標題就失控了。
我覺得張鐵志老師看了只會拳頭硬起來。
還有因為,再不寫,我的青春歲月也逐漸要風化了。
以及年紀越大,我更理解這個世界為什麼需要腐男腐女族群,因為人終歸要信仰美好的東西,犬儒主義並不舒服,而且過了三十,犬儒主義會越來越不酷。
另外,台灣是個很有彩虹氛圍的地方對吧? 亞洲LGBT心目中的蓬萊仙山(不是那個第四台),然而,還是有很多微妙的不理解,因為,台灣民間,又很性保守,有一種除了異性戀男人以外,很難公然談性的氛圍。
台灣的彩虹氛圍,是在吃大日本帝國時代培養的紅利(這也是台灣男同志文化上格外親日的本質),受限在高學歷(而且是相當特定軌跡的高學歷),以及台灣基於重科舉,不敢太直接的嗆高學歷者的意見,才顯得這麼一回事。但是,多數人是否真正的能夠去除恐同? 或者說恐性?
所以說---我就寫出了這麼鏘的東西。我想寫一個看似沒有人在恐同,沒有熟悉的那種恐娘劇情的世界---細想卻不見得真正友善。
以及充滿獸性
另外,我對森茉莉那種舊時代的,希臘化的配對,以及那個時代流行的異國情調(異國情調的本質是混搭和殖民式風格),有特別的愛好,所以在文章中有顯現這點。
好了---所以,張鐵志老師甚麼時候來?
(沒有那種事情!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顛茄長在於此。 心態像個愛德華時代的單身漢,性傾向與經濟來源很可疑的那種。 間歇性地成為作者,然後自我嘲笑: 所有不工作的畢業生,都自以為是作家。 數年風雨,在為人送死與養生之間掙扎,作者的身分一再被拋棄,而歲月是不為我等待的。 所以留下隻字片語,為我的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