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愛一個人
不能只愛他的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鄉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仰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噴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七夕專案:追尋愛的人們|願你終將能真的愛一個人,某個人,而懂溫暖來自何方八月跟霞海城隍爺合作開了一個針對感情的七夕專案。個案來找我做完靈療後,再去城隍廟稟報理想對象的條件,然後城隍爺跟月老協助找對象。 這次的個案是我高中同學,算命老師說他這輩子不會結婚,原因跟前三世有關,如果要解就要了解前世,還要去找城隍爺幫忙。 當天施做下去我立刻懂算命老師說跟前三世有關是什麼意思。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每週為你讀本書01】無所顧忌愛一個人──Misa《暗戀是憂鬱的青色》【注意】:以下內容會牽涉到劇情討論,請謹慎觀賞喔! 愛情是什麼?有沒有愛情不受到肉體、社會的拘束呢?我想這部小說為我們描繪愛情的一種可能形式。
Thumbnail
avatar
佚名:學語言的人
2024-01-28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07
【致親愛的你 系列】奈何我們都學會了如何衡量現實的重量,而非再是惦記愛一個人的份量。比起山,始終更喜歡海。 喜歡橫亙在天空與浪潮之間,那彷彿經過計算切割的海平面。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17
愛一個人,你會愛他為自己做的決定燁有個咬指甲的壞習慣 我曾為了這事而焦慮 也曾用煩躁的語氣要燁:別再咬了! 經數次屢屢勸告、警語無效後 我在心裡跟自己說 『好吧,我無法改變別人,即使他是我的孩子。』 #我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於是我往內在探索了一番 也在自我整理後 確認自己:願允許孩子可以擁有他的感受 咬甲指在說的,也許是孩子有壓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7-01
愛一個人的成長而非成就早晨片刻聽到了一段不錯的訪問節目 在人生的旅途中,誰沒有迷失過、挫折過呢? 每當羨慕、追隨一個典範或偶像,其實不是他的光芒多麼耀眼,而是在這些光芒背後的努力過程...,這些更耐人尋味。很少是一次就能成功,很難有天資聰穎,很難有雄厚的背景...,大部分的我們都是普通人。
Thumbnail
avatar
仔仔
2022-04-11
你是我的榮耀 #定義對愛一個人的理解#你是我的榮耀 #19集 #20集 節錄原著小說片段: ---------------------------------------------------------------------- 吃完年夜饭就开始看春晚,父母在沙发上坐着,乔晶晶陪他们坐了一会,一个人拿着手机坐在了落地窗边。   心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第3篇:停損跟愛一個人一樣,都需要勇氣! 在理財中你不想對面的停損~怎麼解? 副標題: 如何停損,停的漂亮? 停損是一段投資的終點 這問題有兩個不同的"起點" 所以也有兩個不同的"對策" 你是那一派? #好感派 如果你買賣股票是靠感覺的,那你就是"好感派" 估計有8成的投資者都是這一類型 但也有8成的人,不承認自己是好感派的門徒
Thumbnail
avatar
林信昌
2021-07-19
想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想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 熱情經不起等待,時間過了,也就淡了,那麼用力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也許以後都不會再有。​ 等你長大了,受過傷,嘗過苦澀的滋味,你曾毫無保留相信著的人,偏偏留給你最深的失望。​ 你不禁開始懷疑,開始憂慮,你再也不會像從前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了。​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