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隨筆|你也有職業倦怠嗎?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忙著寫文章,以及蒐集書寫的材料,還有跟女兒玩棒球遊戲,確實是身心都感到疲累,難怪睡比較晚,但有運動之後的生活,睡得特別好,精神特別好。
聽先生說,當我外出運動後,他騎車載女兒出門買早餐,途中女兒一直詢問我的去處,甚至還跟爸爸說:「我好想媽媽哦!」
每次和女兒分離一段時間後,她見到我時,會立即向我奔來,並且大喊:「媽媽~~我好想你~~」最後整個人撲在我身上,這種愛讓我覺得美好而真實。
當我為了孩子感到心煩意亂時,就會想想納蘭容若的「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重溫把孩子生下來之後的那種喜悅,在養育過程中孩子帶給我的快樂,似乎就沒那麼痛苦了!

你的職業倦怠是幾年來一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