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超男進化論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可以說是為了男人而寫的一本好書!!!完全說明了男人從小到大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及困難,藉由人生教練的引導及陪伴,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超男!!
超男進化論的排版非常特別,兩位作者一上一下方式來層現,所以這本書一定要翻兩次才可以全部看懂,建議在閱讀時先看一位作者的故事,看完再讀另一位作者的故事,之後再看總結,這樣會更清楚作者想表達的想法。
這本書說出了我內心一直想做的事,就是找到自己的人生教練,一直以來我總是嚮往自己也能像那些成功人士,都有自己的人生教練,陪伴著自己,遇到盲點十,有人可以點醒你;遇到困難時,可以從痛苦的深淵把你拉出來。人生教練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一直指引著我們,走向光明的未來。
現在有了超男這個管道,我相信一定可以幫助每個男人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教練,搭上超男這艘船,無懼地向大海航行。
新書分享會
<身、心、靈、家、事、社>是本書的宗旨,透過人生教練的帶領在身體形象、心智成長、靈性精神、家庭關係、事業理財、社交文化的各方面都能從容地達成平衡,過著富足且自由的人生。
這本書我最想推薦給目前事業有成的老闆們閱讀,因為地位越高的人越看不清楚自己的盲點,更需要人生教練來引導。"俗話說:擒賊先擒王"老闆們都開始改變了,身旁的人一定更願意改變,一定會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