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厭食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才剛講完暴飲暴食,馬上就在說「厭食」,我的第一次厭食是在高中的時候,暴飲暴食的我突然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吃什麼吐什麼,看到食物就覺得很噁心,畢竟平常是一個大胃王,突然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就開始被詢問,是不是生病了,我總會勉強自己吃個幾口,然後就是暴吐。
厭食很可怕,你會覺得所有東西都是三色豆,或是香菜之類的,吃下去味同嚼蠟,不是你在吃東西,而是這些東西在吞噬你,也許你會覺得是不夠餓,其實我餓到爆炸,可是我卻什麼都吃不下,只能去校門口的寶雅買唯一我看起來有興趣的糖,肚子餓的時候吃一顆,那個甜甜的味道,稍稍可以跟著口水一起咽下去,雖然還是很噁心,可是至少那是維持我不餓的方法。
回到家滿桌的菜,家人說太瘦了要多吃點,這是一個窒息的愛,我努力地吃完一頓飯,最終,我得躲起來吐,當家人發現我的食量變小,開始詢問我是不是食量變小之類的,我誠實的回答,得到的答案卻是「你這樣會變的很難煮飯。」
心一涼,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為什麼說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當然我可以理解,因為他們不知道這個病會變成怎麼樣,可是有好多時間希望,他們可以知道一下這個病到底是如何,哪怕認識一點點也好,我真的不是他們看到的那樣好,我真的玻璃心早已摔破千萬次,我已經再也黏不回去,也黏不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