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飲食記錄 Day 22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歷經了餓一整天然後暴食的診所日,這天開始進行診所的治療課程。

起床要先吃瑞倍適,因為之前有嘔吐的經驗,這次改為兩天吃一次3mg。

半小時後隨餐補充梓和恩排糖。前一天沒吃的剝奪感太嚴重,今天想吃晨間的早餐。不過不曉得是不是今天換主廚,東西的味道都不一樣,買來一整盤的份量勉強安排成211餐盤,結果吃不到半盤就放棄了,大概可以算是只吃到蛋白質。連無糖青茶都很難喝,感覺放過頭三天。

接著就是瘋狂喝水一直喝一直喝。當中要補充到礦物質滴劑,也是加在水裡喝。

下午上了一堂綁花課,餓到一個不行,本來就計劃好這天要去喜歡的咖啡廳吃貝果。不過咖啡廳比較不容易搭到211餐盤,我最近點了蘇格蘭蛋套餐+貝果,有菜有蛋,不過要把炸皮剝掉。飲料是洋甘菊茶。

綁花課已經讓我很累,洋甘菊茶又讓我放鬆,晚上的課上的非常地辛苦,好不容易上完,還有一堂家教要上,最後真的是完全沒力氣,又非常餓,只好跟家長告假,時間下次補上。

回到家又餓得跟診所日一樣。最近常常都這麼嚴重被餓到,真的很煩。趕緊煮了一盤菜,懶得思考量夠不夠,直接加兩匙蕃茄塊罐頭(看起來沒有額外添加物?),再烤個魚。回家前已拜託室友幫蒸飯,這次毫不猶豫地添了整個碗(不過是小碗)。終於得救。

我連烤魚的紙都懶得拿掉,想說吃完包一包盤子就不用洗得那麼辛苦了

我連烤魚的紙都懶得拿掉,想說吃完包一包盤子就不用洗得那麼辛苦了


這天開始試用Cofit的App。正式課程是下週一開始,到時才有人幫我改作業,這幾天就是熟悉一下用法。裡面要列營養素很困難,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幾份。菜、蛋白質、穀類還寫得出來,油脂幾份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回到家已經幾乎是沒力氣的狀態,吃完以後只勉強夠我去洗完澡,補充完這天的最後一份營養劑鎂,就躺回床上了。很久沒有十二點一點左右就睡著,起來上廁所的次數也大減(可能糖份跟白天的排糖藥和大量的水一起排掉了,晚上就少排一點),醒來是早上八點左右,還是習慣性地回去賴床到十點半就是了。

因為這樣的原因,昨晚根本沒有力氣總結一天飲食和心得,只好改到隔天早上(也就是現在)來寫。

0會員
28內容數
聊聊每天瑣碎的居家日常,包括但不限於收納、家電、居家陳列、貓,以及偶爾的花藝練習。把家住成更想住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