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拉花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懂咖啡,也不喝,只是喜歡多學會一樣東西的感覺。
鼓勵想學的人:每天喝三杯,外加影片教學,一個半月就可以推出像這樣勉強能看的形狀了。
每多學會一樣東西,就代表未來能少跟別人低頭一次。誰知道呢?也許有一天,我會對咖啡上癮也說不定。
有時候推花練得太無聊,就拿著拉花針亂畫,也挺療癒。
我太不喜歡請人幫忙了。雖有這麼一說,多請人幫忙,人緣反而會變得更好。我是凡人,雖喜歡孤獨,但也不喜歡寂寞。偶爾也想與身邊的人嘻笑打鬧,但不知從哪時開始,慢慢喜歡孤獨的感受。大概是走過了,我沒那麼需要熱鬧了。
熱絡之後的冷淡,特別引人側目和猜疑。不如彼此淡淡地點個頭,各自生活。即便真有需要,也能沒有負擔的聊聊就走,不必擠出虛偽的「改天吃飯」。

我受不了請人幫忙時,對方眼裡的那種盤算與衡量,在提出要求後的幾秒鐘內,那種空白,總讓我掉進許多不堪的回憶裡。我還想努力地相信人是美善的,不想無意間做了許多驗證假設的實驗。

快說多了,這版不說多。
(對了,這不是專業文,引言已講。學會後,我就不再深入研究了。)
再次鼓勵想學的人,拉成這鬼樣是必經之路。表示離成功不遠了。
114會員
57內容數
致敬人生裡那些狼狽嗆水的時刻,當下的恐懼、倉皇、慌亂與無措,我們終將能一笑置之,幽默看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