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其實東西很早就收好了,大概七月那個時候。
只是找不到合適的箱子,雖然最後使用的箱子也沒有多理想,
但有空間可以撞來撞去總比擠壓好吧?

本來以為自己會有很多話想要說,甚至還思考要用word打出來,還是用mail。
等到真的換好箱子之後,我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能說的,該說的,不該說的,在那之前全都說了。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了。

/
後來因為嚥不下被誤解的一口氣,大概安靜了幾天後傳了訊息給獅。
:請問妳現在是打算老死不相往來了是嗎
後面接著劈哩啪啦一大長串,我大概從來沒有傳過這麼長的內容給她過。
所以我們的對話沒有停在那裡。
還在,繼續著。

/
距離上週發完文之後,沒有發生什麼太大的事。
上週很認真的完整上完一周的班,能打混的時間也不多。
回家之後也都在玩手遊,放假也是待在家裡,除非下去領包裹。
有時甚至連包裹都請家人代領。

昨天徐媽說高雄有一個學生在房內過世五天後才被發現。
我說:我以後應該會更久才被發現吧。

/
其實妳是個滿嘴謊話的人。

/
妳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也不是我最後一道傷痕
夜來了誰也留不住白晝
別擔心我 就當作路過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鄧紫棋的詞偶爾還是不錯的。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