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長週報 #1 人生中第一份正職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敘光室兩週了,以前需要兩年才能熟悉的事,如今不到半年就調整到預設的方向,謝謝替我加油的各位,我們一起做到了 ​。
重新開始的這陣子,讓我想到人生中第一份工作全職攝助對我的影響。​
第一份工作跟初戀一樣,回想起來永遠都覺得自己為甚麼會犯低級的錯誤、為什麼沒有表現出專業度、為什麼用粗糙的言語對待同事,以及為甚麼會義無反顧的交出全部的自己 。
因為這些第一次才會犯的錯以及與各種不同的人交手,才成就了如今面對抉擇時,選擇直面接球的自己。​
如果以前的同事都選擇放棄 Anna,那我絕對不會有如今的勇氣。​
/ ​
​也因此回想起同一時期極度喜愛拍照的我,當時花兩年的時間往返台北植物園,只想在每一次的無聊當中找到有趣的風景,這種磨練與持續力現在想來真是生猛。​
現在想想,長期奉獻是一種稀有能力,它必需戰勝無聊與重複,推掉很多誘惑與懶散,即使最後的成果只有自己知道,但十幾年後你將發現,過去的努力讓現在的你與眾不同。​
​好,我來試試看室長週報能寫多久 ​
​文/ 韓筠青
古典顯影創作班 與怡安、Dimo
工作室的光
KADOSA的城市景觀散步 試走班
肥貓與氰顯影的產地
來自台東的海與藍
古典顯影創作班 育萱與槿芸的染色氰顯影
KADOSA 的自然光外拍 with 宛余

關於敘光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8會員
117內容數
身為一位攝影創作者的同時,我喜歡看書更勝於攝影展;對文學、社科、科普、商業、藝術書籍抱有永無止盡的好奇心。唯有閱讀,方能讓我在創作的同時預視畫面中的各種可能性。專欄以書籍推薦為主,不分類別,是我先替大家選好的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