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防磨腳膏」這個東西嗎?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放在桌上的「防磨腳膏」,竟被我妹妹當成「口紅膠」、被我媽媽當成「護唇膏」…..
某天妹妹打給我,問我為何放在我桌上的口紅膠,黏收據到紙上後,過一下子就會掉下來?
我請她拍照給我看,結果發現那根本不是「口紅膠」竟然是我的「防磨腳膏」!!
我覺得又氣又好笑,生氣的點是我不喜歡別人沒經過我的同意拿我的東西,而且那個東西比口紅膠還貴,是我之前在德國買的,好笑的點是因爲,拿防磨腳膏黏東西當然黏不起來啊!我整個腦補畫面是她一直黏,東西一直掉的畫面,於是覺得很好笑
話說我會買這個東西是因為,我穿新鞋很會磨腳,知道這個東西之後,每當穿新鞋,或是比較磨腳的鞋子時,先塗在我腳會磨擦到的地方,再穿鞋子就不會磨腳了,我覺得是樣很好用的東西
媽媽在旁邊聽到很緊張,因為她知道妹妹黏的是出差的收據,是要跟公司申請錢的,她怕掉了之後妹妹就不能拿回錢了,所以一直叫妹妹小心不要讓錢飛走(長輩怕的事都一樣)然後媽媽還問:口紅膠不是拿來擦嘴吧的嗎?怎麼拿來黏東西?幸好我馬上跟媽媽說那不是「護唇膏」,拜託不要拿我拿來塗腳的東西來擦到嘴吧喔!(女兒每天擔心的事還真不少)
結論:用別人東西之前,還是先問一下別人比較好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