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廢煮菜法!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次一想要煮飯,就覺得好麻煩。
「Fami煮煮」真的是,想到大家的痛點。
輕輕鬆鬆啦!@筆者
先說說過往的煮菜經驗! 要買菜、洗菜、切菜、抓完美比例調味,重點是剩下的食材,常常會放在冰箱,等待下一個有緣的菜出現,如果不是很勤煮的人,食材就會放到過期!
但是但是但是……又不想外食! 總會在想一種,可以不要外食,然後心血來潮來煮菜,但是煮完又覺得很麻煩,跟打仗一樣的方法,沒想到Fami煮煮做到了!
我嘗試了一下Fami煮煮,真是太方便啦!
首先要先去app,下單想要吃的菜,然後可以指定日期(通常後天到),保持新鮮,舉例像我是12月2日訂,12月4日到貨,12月6日菜就會到期。超商取的貨,內容物都是新鮮食材。冰箱不用再變成囤積食物的容器了,所以真的是很新鮮!而且每次準備菜,洗手槽都超多食材的皮啦,或是塑膠袋,反正就很亂,買這個完全不用考慮食材的皮,或是還要丟廚餘,要不然就是等果蠅來!
這次我買了三種,量大概兩到三人份,所以當天基本上就吃的完,最多放到隔天。
看起來都很可口@筆者
今天中午先煮「鮮菇肉絲炒水蓮」,售價148元,我覺得很ok,想想調味都調好,幫你切好,熱炒店一盤,大概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搭配超簡單食譜@筆者
煮起來也超簡單,搭配食譜,像道只要三分鐘,三個步驟,剪開來丟進去、剪開來丟進去、再剪開來再丟進去,就完成了一道好菜啦!自己再煮個飯,當主食配就好了! 真的太方便啦!
食材一,已放油,不用再另外塑膠裝小包裝的油@筆者
食材二,已放辣椒,水蓮姐也都洗完切完了,只要炒炒一下就好@筆者
食材三、點綴破布子,沒有這個無法突顯水蓮姐的美好@筆者
步驟一,丟食材一炒炒炒@筆者
步驟二,丟食材二炒炒炒@筆者
步驟三,丟食材三炒炒炒,完成!@筆者
這麼簡單,Fami煮煮讓我們之後沒理由不做菜了,也不能再說自己不會煮菜!
看app裡面寫每週會更新菜單,真期待!
我以前就很常關注全家的發展,他們一直在進步,一直在找另外一種新的方式,跟民眾溝通互動,很期待未來全家能夠再進化。
Fami煮煮介紹:
https://nevent.family.com.tw/famicooking/index.html
Fami煮煮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