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太過於貪心的人
是無法握住所有想要的東西的
所以說
我最討厭跟沒有誠意的人相處
你可能會認為
面對一件事的當下夠專注
就叫做有誠意
真正的誠意都顯示在你的表現中
我知道你認真的時候應該是什麼樣子
所以更能一眼看出
粗心跟敷衍的差異
那些細節暴露無遺
我能一直包容你
並不代表我必須一再包容你
抉擇吧!
    5會員
    213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將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恆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航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墜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宅配美食|豬肉品牌推薦 |肉品專賣推薦 |小酌必備開胃下酒菜推薦|金黃酥肋排|酥炸紅糟肉|鹽麴五花肉|台畜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洗完澡後,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再搭配涮嘴的下酒菜,可以說是夏日的一大享受。通常回到家,洗個澡都已經晚了,實在懶得出門買下酒菜的話,可以在冰箱裡面準備點台畜的食品,無疑是懶人料理的最佳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4-30
    平鎮二手黃牌重機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最新優惠和交易高雄旗津區近5年來逐步改善海岸景觀,包含豐收廣場形塑、海水浴場營造、星空隧道光環境、濱海的觀夕步道、旗津版藍眼淚、景區識別系統優化及公廁整建等,日前更重新妝點位於旗津3號公廁旁「鍾愛之門」夜間燈光設計,成為繼人氣景點浪漫的藍眼淚之後,旗津另一賞夕、觀星新秘境! 旗津打卡熱點 旗津為狹長形島嶼,擁
    avatar
    翼龍
    2024-02-02
    高雄梓官二手黃牌重機推薦 》購買貳輪嶼二手機車:您需要知道的所有信息台灣各地有許多美麗的自然景觀,一年四季自1月至12月都有不同種類的花海或變色植物可欣賞,想好明年要去哪裡追花嗎?來看看每個月份的花季,提早計畫賞花趣!(★小提醒:因花期易受天候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敬請把握賞花期前往!) 1月:梅花、油菜花 《梅花》 寒冷的冬季是梅花盛開的時節,「不經一番寒徹
    avatar
    神秘旅者
    2024-02-02
    高雄小港二手黃牌重機推薦 》經典與現代:貳輪嶼的二手機車寶庫輕柔搖曳的美麗芒花風景乍現山頭,讓旅人們得到初秋的到來,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山和冷水坑就是最佳賞芒熱門地點。此外也因為天氣稍轉涼爽,走入山林步道更是舒心愜意,搜羅幾條充滿療癒能量的國家公園景點,探索氣候更迭與大自然奧妙之美。 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山和冷水坑秋芒 說到芒草景緻一定會先想到陽明山吧?
    avatar
    點點
    2024-02-02
    全聯3款幸福餐盒一次吃給你看|黃金厚厚雞排、13香雞胸、黃金魚排在物價高漲的時代,全聯的幸福餐盒,只要$60,超級銅板價 三款餐盒一次吃給你看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1-31
    警告:Projector 自主申請應聘廣告,絕非正式及正確邀請!Human Design/人類圖/人設圖/人類設計既然是一門新科學,其結果必然可以被反覆實驗複製及核實。網友 Amanda Esmée 的例子,一再的顯示了導能者主動發起的必然後果:苦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4
    我警告你,我可不是普通的瘋女人德 你不會知道的 你對我而言是多麼地重要 用言語無法說明所有 好笑吧 但我想我正慢慢被你改變 學會被愛這件事 被你愛 愛的心安理得 - 以往 我總是用力的愛人 但 被愛的時刻又感到驚慌失措 也許是對方給的安全感不夠 也許是我總是杞人憂天 好像他的愛有扣打 當次數用完 我就會被拋棄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