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2/09/11

Ludlf
發佈於日記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在與朋友見完面、烤完肉颱風才來。這一天從早上就大小雨夾雜不停,本來想著有機會試試看周四才送到的箭,最後變成了在遊戲裡面射箭。已經有好久沒有這樣打一整天的電腦了,以前很喜歡遊戲帶給我的感受,常常動不動就花上好幾個小時在遊戲上,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漸漸地對於遊戲的觀點變成了真的沒事情好做才會打開的娛樂工具。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除了烤肉娛樂之外,這幾天幾乎沒有甚麼記憶點。從女王過世之後各大報導皆是這個消息,不過比較有趣的是,原來英國早在很久以前就準備好面對這一件事情的到來,還為了從新君主接任到昭告天下一系列的行動取了行動代號。
  今天下午大概6點左右我又被難以想像的疲憊感襲捲,這讓我不得不重視這個問題,現在有點擔心會是健康上的狀況,不過我得決定還是再觀察一段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