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迷航5TH STEP:承受》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迷航5TH STEP:承受》
#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5TH STEP:承受
痛。
很痛。
非常痛。
一絲一片被剝下,剖析著。
動手的人,不是誰,而是自己。
非關檢討。
國語辭典裡說到,所謂的檢討,是指對自己的過錯做出反省或者自我批評。
範圍可能多限於當下的態度、語氣或者是行為。
在第一時間感到抱歉,然後表面檢討,這樣的方式,讓人重複輪迴類似的情景與糾結的議題。
蛻變,是痛苦的,是成長的契機,是發生形或質的改變。
蝴蝶是由毛毛蟲成繭後,經歷過2次形與質的改變,而有了翩翩飛舞的輕盈與浪漫多情的顏色圖案。
在我學習的領航者塔羅牌裡,蝴蝶有著蛻變重生的涵義,有別致的獨特性,還有著祝福的意思。
進行覺察的初衷不也就是想蛻變,想重生,想徹徹底底的改變自我。
覺察後的體認,是會讓人崩潰的。
這次,一股腦,都懂了。
上天除了感到開心以外,可能也呼了一口氣的讚嘆 ~ 總算。該是時候了。
感到痛楚,因曾有過的不成熟及激烈反彈。
感到羞愧,因曾有過的自我獨斷與殘酷。
感到後悔,傷害所愛的人,甚至沒有和解機會。
曾經發生過的,心,也必留下痕跡。
承受過去所行所為所造成的所有情感攪動與漣漪。
別逃也別躲,這本就是該承受的。
好好品嚐吧,過去的喜怒哀樂悲與痛。
最後,一口飲盡這杯榮耀的酒 ~ 致勇敢。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