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經歷退群組的關心,
我用在另一格群組舉辦一個活動來測試我的想法,
結果...就是我想的那樣...
群組裡有15個成員有4個回應想參加,
其他3人未讀7人已讀不回...
想參加的也是遲遲不給確定答案,
邀約訊息是早上八點多發出的,
到現在經過了二十多個小時依舊停滯;
昨晚睡前被這件事卡住情緒,
這一群朋友算是這十幾年來一起玩的朋友,
隨著孩子長大每個家庭間的互動疏密不一,
我其實早就嗅到其中的變化,
不只是情感還有外在經濟條件與價值觀,
慢慢的我減少出席聚會,
掙扎在往事只能回味是否要捨棄不強求?!
睡前一一盤點自己的情緒到底卡在哪裡?!
沒有答案...只是知道應該不浪費能量在不珍惜我的人身上!
早上運動時突然想通了;
昨天我發出了很多個活動的邀約,
因為這幾個月我的情緒與行程很複雜,
一些常見面往來的朋友都被我忽略了,
於是我敲定了幾個約會;
我盤算了一下答應我邀約的人多於那個已讀不回的人,
我為什麼將情緒卡在那一群不珍惜我的人身上?!
明明有更多的人在乎我...
我笑了...
原來我還是有盲點想要百分百的支持與接受,
笑自己的貪心與愚昧...
然後我開心的看昨晚的自己,
開心的寫文
開心唱歌準備下午英唱班的表演,
綁住自己的是自己,
解放自己的也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