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癌症好朋友》不劇透心得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癌症好朋友》封面圖
書名:癌症好朋友
英文:GOOD FRIEND, CANCER
作者:PAM PAM LIU
繪者:PAM PAM LIU
出版社:慢工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狀態:全一冊(完結)
類型:社會寫實、家庭照護
【電子書】沒有
感覺大家不是已經得癌症,就是在得癌症的路上。
而,照護的責任,又該歸屬於......
這本書的內容,或許要人生閱歷豐富之後的人,才能感受到之中的滋味──酸酸澀澀苦苦的。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1-11-09
在思考著自己出國計畫的時候,作者接到了母親告知自己得到癌症需要執行治療的電話。並非主流的畫風與漫畫描述方式,卻深刻的說出作者看待母親得病的各種想法與雜亂的思緒,一段一段看似不相關的小主題卻又深刻的圍繞的家人與生病上面打轉,是部現實又深刻的內心紀錄。
#國人創作 #台灣漫畫 #家人照護#陪伴照護月企劃 #推薦 #可以說是這個月最現實的作品 #混亂才是大多人家庭照護的代名詞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kQXTQH


[推薦] 社會寫實 - 《癌症好朋友》(全一冊)(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也沒什麼好劇透的啦Orz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