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地獄遊行》不劇透心得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獄遊行》封面圖
書名:地獄遊行
作者:布克
出版社:蓋亞文化 / 原動力文化
狀態:連載中
類型:魔幻、奇幻、劇情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棋子就該擺在正確的位置上。
乍看書名,會跟《黑夜遊行》有點重複。不過,故事內容大相逕庭。
這是一個有龍、精靈、獸人等種族的奇幻世界,當然就也就少不了「魔法」和隨之而來的「災害」發生,因此,也會有解決這些災害的魔法使的存在。
喜歡看奇幻、魔法類故事的話,可以找來看看~
整體畫風給我的感受:雖然線條乾淨俐落,但因為故事的世界觀的關係(有魔法、災害、詛咒等),以致於看完之後,對整部漫畫有一種微微灰暗的感覺,不過,偶爾會有詼諧的對話,滿可愛的www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01-28 講者:阿植、布菇、趴趴熊
在地人之作 EP.04 推薦:《地獄遊行》棋子就該擺在正確的位置上
這是一個近未來的故事,裡面有多元種族,也有魔法的存在!
魔法帶來了便利,卻也帶來了災害。此外,還有「地獄現象」發生……
敘事的手法是片段式,由讀者自行拼湊全貌,整個故事給人的感覺像是奇幻又帶點科幻的風格。
可以說這是一個群像劇,有很多角色都很鮮明,非常吸引人~
SoundOn(連結
[推薦] 奇幻魔幻 - 《地獄遊行》(連載中)(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