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如長老一般的你,感激降臨我的人生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總會有言不由衷、口是心非的時候,
這時上天會派出予人前一世、甚至是前前一世有深厚連結的人來到生命中,來提醒你、幫助你重新面對自己的心。
和好友們心血來潮探險的新河岸步道
對於西洋占星、人類圖、塔羅愛不釋手的我,
向來對於東方的易經、紫微斗數、八字等感到排斥
總隱約感到一種深沉的宿命論
我愛西方解牌的初衷:
體悟過去經驗,了解此刻處境,是為了更踏實堅定走向未來
但對於東方解出牌義,是為了"預測"將來,進而事先預防,
不由自主地給我一種
「阿未來反正都被安排好了! 我都沒有自主的權力!」的挫敗感
尤其是對於凡事想掌控的我來說,便更少接觸東方的命理素材。

直到我遇見一本書【9個故事】(小歐著),
內容是關於作者感知到親人離世前的徵兆,並一連串接收訊息之後
將親人在世間輪迴九世的故事撰寫出來,
我深深體會到,也許這世間真有輪迴。

不同於以往我認知的"輪迴"概念,
這本書描述人只要抱持著「心裡想的、嘴裡說的、身體做的」都能一致,那麼人在這一世的執著與遺憾便能化解掉,而能輕盈地飛往天堂的草原。

但人們總會有言不由衷、口是心非的時候,
這時上天會派出予人前一世、甚至事前前一世有深厚連結的人來到生命中
來提醒你、幫助你重新面對自己的心。
也就是本書中,作者親人於某世輪迴時是個貧苦農村的孩子、而在生活中非常幫助他的人為部落的長老,
爾後作者親人於後幾世輪迴時,這個長老也不時以不同身分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此時此刻,我感激閱讀著這些文字的你
你們也是我的長老,
讓我的文字與故事,能寫下來後能被好好地看見。
27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