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三吃,各種美味的絲瓜料理—絲瓜鑲肉、蛤蜊絲瓜、金沙絲瓜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來了絲瓜3吃,獻出絲瓜的各種美味吃法。 新奇有趣,好吃、好看又好玩的「絲瓜鑲肉」。 湯汁甘美到一滴都不想浪費的「蛤蜊絲瓜」。 帶給絲瓜全新味覺享受,鹹香惹味的「金沙絲瓜」。
最近正是絲瓜盛產的季節,市場的絲瓜非常便宜,甚至還可以買到一條十幾到二十元的呢! 可老是吃蒜頭炒絲瓜,雖然美味,但總覺得想換換口味。
端來了絲瓜3吃,獻出絲瓜的各種美味吃法。
新奇有趣,好吃、好看又好玩的「絲瓜鑲肉」。
湯汁甘美到一滴都不想浪費的「蛤蜊絲瓜」。
帶給絲瓜全新味覺享受,鹹香惹味的「金沙絲瓜」。
每一道都可以獨當一面,一起擺上桌卻又分毫不遜色。
您們還有什麼特別的絲瓜料理,也歡迎和我分享喔!
感謝觀看~您的追蹤訂閱、按讚分享,都是鼓勵我在廚房揮刀甩鍋的動力!
感謝支持!我們下次料理時光見囉!
224會員
233內容數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 雖然我能懂一個人做料理的優雅,不過,我偏愛為所愛之人洗手作羹湯的感動。 即便我隻身一人也能好好吃飯品茶,然而,我更著迷和所愛之人分享美食與咖啡的濃情。 如果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像極了最極致的親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