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tps://youtu.be/9ei1PUmDz98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思念(跟發懶一樣)
絕對是一種非常嚴重卻必要的病
每當在混亂荊棘裡掙扎時,一定要記得,
去思念那些你也曾經擁有,沒有限制沒有罣礙的存在
如此一來,總會生出勇往直前爬過去的氣力。
"依法相愛吧"明明有不弱的卡司,但劇情張力卻一直施展不開來
是李世榮那礙眼的丹紅指甲油嗎(食指敲桌)
還是,「咖啡事務所」的確在現實中是一種荒唐扯蛋的idea
(法界父執輩們狂刷一排讚)
害我好後悔沒有選擇韓版小婦人(黑白搭,跟小婦人完全沒有關係XD)
李世榮不適合太38太外放,李昇基的叛逆法務部長之子又乖張地不夠徹底
大概是兩者的人設都差了那麼一點點唉惆悵
本週實際地接觸了幾位「討好型人格」、「自甘被害人」個案
不能說我是如何能理解在那些被雷打到的瞬間
他們是如何腦袋一片空白,任憑對手予取予求
不僅沒有絲毫消極防禦或積極進攻不說
甚至還繼續做出多少日後讓被告跟律師拿來打擊地體無完膚的舉動
但不意外的,他們事後羞愧自責到有人幾度崩潰自戕、有人跌回循環悲劇回憶
那種看著鏡子,無法原諒自己的瑟縮難忍,我是懂的。
如果你是一個明明有辦法辨識喜怒哀樂的樣貌,卻欠缺完全拒絕能力的個體
(覺察自己面對毫無能量流動的"屍人",不過也停留在限制行為能力而已)
那麼,你這一路走來,在群體中所受的欺辱,
或許不會不幸到成為犯罪被害人的地步
諒必也是四肢百骸盡皆傷疤見骨的程度
https://youtu.be/FMl7GEaYwAE
"以為痛過幾回 多了些修煉
路過人間 就懂得防衛
說來慚愧
人只要有機會
就又淪陷"
我們與惡的距離
其實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
天災人禍說到底都是因緣
他來的時候,必有他的意義。
而修練,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我為秋天選的顏色
從老家搬回左手香聚寶盆
喔對了,大家知道名字裡有鼠字的香草及其活性物質「 沙維諾林A ( Savinorin A ) 」,已經被公告列管為第三級毒品嗎?
唉,想當年拿來醃豬醃羊,那氣味說多好就有多好(遠目)
回憶總叫人那麼黯然神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