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最困難│特級廚師1閒不下來的監工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哥某天晚上很熱心又貼心的把廚房刀具都磨一磨。
隔天,特級廚師阿母拿起刀就依照平常習慣切柚子,直接鋒利的在手上劃一刀。
故事就發生在我拿紫黃膏給阿母擦之後......
「不要亂摸啊~不然會摸哪哪都是紫黃膏麻油香。」
「我沒到處摸啊~坐著休息而已。」
「......阿母你的筆袋、你的筆記本、你的碗,還有你的衣服後背...」
「??!!!我沒到處摸啊為什麼?」
「問你啊...」
「薄薄的擦一層就好啦!」
「我擦很薄啊!這陀是它自己流下來積在這裡的。」
「最好這藥膏還會自己跑啦XD」
「喂~我覺得食指有點麻麻的有點痛耶!」
「你剛剛做了什麼?」
「也沒幹嘛啊~就拿了個小椅子(轉頭看椅子)啊!你看椅子上還不小心留下紫黃膏哈哈!」
「你切了這麼大口子一用力動到傷口當然會痛!就不能乖乖的不要動左手等個幾天好了再說?」
最近代理主廚,中午最後一道地瓜葉收尾中火滾滾滾,先到餐桌上放好墊子,一轉頭發現阿母背著左手非常理所當然的走進廚房...
「阿母你幹嘛?」
「(掀地瓜葉蓋子)沒幹嘛啊~就看看...(掀炒蘿蔔蓋子)你看我都用右手,左手沒動喔~」
「哇五准嘛?(我有准嘛?)」
「哇擱愛你准?(我還要你准?)」
「媽咪喂~你是監工喔哈哈哈XDD」
切一刀連牆壁上都有血跡,阿母你甩手了嗎?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33內容數
生活裡的驚喜與精采,打開好奇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