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什麼車?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目前居住地在台南,求學地在屏東,最近頻繁搭火車在兩縣市來往通勤,雖然是跨縣市,但隨著大眾運輸系統愈來愈便利,對我來說就是改換不同交通工具罷了,先騎機車到台南車站,轉火車到屏東車站,再騎公共自行車到學校。並沒有感受到多不方便。
近日火車搭多了,讓我想起一則曾經看過的網路笑話,我不是笑話的原創者,原始出處也不大可考,微調後版本如下。
😎:你平常坐的車是國產還是進口?
😕:好像是進口的吧?
🧐:好像?自己坐的車竟然不清楚?
😕 :平常都是司機在開,所以我不知道。
😎:進口車也是有分等級的,你的車多少錢?
😕:我也不清楚耶,一台好像快一億吧?要問司機知道不知道……
🤩:你的車是超跑嗎?哪一台?
😕:我今天搭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哦!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