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个月没有写日记了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打开电脑,回溯看到自己最近写的日记,竟然有一个月没有写日记了。估计是最近一个月的周末太忙碌了,总有一些事情在周六上午要办理,而Nick也在最近一个月没有约我一起写作了。
我很遗憾这一个月没有写下任何东西,所以最近心坎上总有一种抑郁寡欢的感觉,同时也觉得时间,近乎变成了一种貌似迷雾般的东西,让自己觉得活在这种迷迷糊糊的雾状中,于是在这个匆匆似流水的岁月中,迷失了自己。
好在自己最近也在周末读书,主要是看历史的书。
但是最让我惊喜的是,在培训期间,总有很长一段时间,非常的空闲,于是我就把从茶树谷图书馆借来的《安徒生童话》拿出来,坐在办公桌上看,觉得奇妙无比。
我们最近一连三周都是培训,而且是一天8个小时,从上午八点到下午四点。这个培训真的是做得很好,我们都学会了。主要是因为第一周培训,接下来她们足足给了我们整整两周做演练,时时都有支持人员,随时帮助我们。
主要是培训我们在系统上,处理客户的医疗报销。的确是很复杂,好在自己也基本上学会了,遇到不懂或不是很确定的地方和时候,可以随时打电话,找PSO协助,这样也就消灭了自己的顾虑和担心。
这周我们又回到接听电话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周基本上还没有遇到愤怒的电话了。
也许是自己也学会了冷静和耐心,也许是自己没有再像以前那样敏感和紧张,总之,我在本周每次的电话里,都是先仔细听,即使是自己不懂的,或者不是很清楚的,先不要像以前那样,人家还没有说完,就决定把人家转走。之前的做法的确是很容易造成人家的愤怒和生气。
其实只要自己先稳住,多听听客户的需求,然后的确是不懂的,就先跟客户说明,然后回过头去找PSO,看这个事情怎么处理。
一旦没有了生气的客户,自己也就觉得这份工作挺不错,也就不再怎么讨厌和憎恨这份工作了。偶尔还会时不时生成一种恋恋不舍这份岗位的感觉。也许是主要因为身边的同事都熟了,一旦自己要离开她们,还有点不舍的。
我以前申请了另外两个联邦政府的岗位,依然没有音信。但是只要任何一家给我offer,我还是会去的。
我又想起最近一家国际动漫影视公司的人事,主动在领英上联系我,说她们在阿德莱德有一份岗位适合我,问我是否感兴趣。
我一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兴奋,有机会能去这个国际知名度的影视公司上班,一定会很开心的。但是一想到是去那里做移民代理,我就顾虑起来,后来就决定放弃了,我不想再去做移民代理了。
自己过去六七年来,一直都是做这个职业,劳心劳力,再也不想做了。尤其是想到最近和一个印度尼西亚的女客户,发生了争执,自己心灰意冷了。再也不想去碰这个职业了,已经签约的客户,没有办法,还得继续抽周末的时间,完成后面遗留的业务。
最近因为澳洲开始增加移民配额,而中国国内又有很多不满现状的客户,开始联系我,我都一一婉言谢绝了。我明确告诉他们,我已经改行做别的事情了。
还有,几个月前移民局也在招聘签证官,我也没有心动,根本就不想去申请。总是,我已经极其厌恶移民类的业务了。
我个人的体验是,在医疗服务的电话中心上班都比去做移民代理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6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