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n 捍衛戰士」 與內容不相關心得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捍衛戰士 top gun 想必很多人都看過了,不過我今天不打算分享看完這部電影的心得,而是……
我本來不打算看這部電影,但昨天剛好有機會就看了,很久沒看電影,看完突然想到以前大學上電影欣賞課時,老師說要把電影片尾曲看完再離席,是對電影的尊重
其實即使在家看電視的電影,我也喜歡把片尾曲聽完,不只是對電影的尊重,更是因為每次看完電影都會有一些感觸,聽片尾曲時,我會開始回想剛看完電影最有記憶點的片段,像是回音一樣,重新想到某個劇情帶給我的感受,真的不錯誒!
我出去旅遊時也會這樣,每次回家都會想要跟這趟旅遊獨處一陣子,寫個心得,或是重新感受旅行時的人、事、物,也是對旅行的尊重,等整理好心情,我才會再去下一趟的旅行
所以如果看完電影就離席,或是關掉電視螢幕、登出網飛,剛剛看電影的情緒就會馬上消失,重新又回到現實世界,這樣不是很可惜嗎?不如花一點時間,讓自己沈浸在片尾曲的背景,重新複習一次劇情,感受會很不一樣唷!試試看吧!
大家看完電影,會把片尾曲給聽完嗎?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