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一年一次的生日來臨,生日禮物是每年都很期待的...
禮物,是這樣的,是你想收到的禮物和別人想送的禮物..
你心裡所期待的,和你實際收到的,其實落差很大。
之前我生病的時候,分別有不同的朋友送給我書。
一個送書給我看的朋友,問我說,你想看書嗎?我有關於心裡,心態的書,可能對你有幫助,你會想看嗎?
那時我體力很差,但,我的身體告訴我,想看。所以,我接受了。
而另一位朋友,則直接買書寄到我家來,跟我說,我買了書要給你看,其實書中的主角很堅強,希望你也要堅強。
雖然,同樣都是對當下的我有幫助,但,感受大不同。
當下生病的我,不但灰暗,很不適合看那些事實或現實。所以我隨意翻翻就把它 冰起來,完全,不想再看到它了,因為它一直提醒我生病。而另一位朋友給的書,解開了我的心結,解開了我深藏在心裡的錯誤。一直錯誤的程式在身體裡胡搞瞎搞,把好好的身體給搞壞了。
經濟學家們認為,以物品作為禮物,失敗率很高,為了避免失誤,避免浪費,送商品禮券或現金才是明智的做法。基本上是 錢 可以買到大多數的東西,至於錢買不到的東西,就看你想要的禮物是什麼了。
如果,你也剛好要送禮物,既然要送,不妨觀察一下主角的需求,雖然在這個 現金為王的當下,了解一下主角有沒有什麼比錢還重要的需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