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讀】送書的藝術/如何送一本書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送禮是一門學問,而送書應該是一門高深學問度。

每年我至少會挑兩本書送給我的隊友,他跟我一樣都是喜歡閱讀的人。不過對我而言,選書送他並非難事,因為我知道他是科幻小說迷,也很喜歡看漫畫、打電動—要挑書當禮物時,往這三方面下手就對了—唯一的難處是要確認他讀過、沒讀過的書有哪些,不過這些小細節就只能從日常生活聊天、或是一塊去逛書店閒聊時,偷偷地趕快筆記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閱讀.好書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關於無墨報】西班牙文是Letras sin tinta。在這個不用墨水也能發報的年代,我有些話想說、有些字想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