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發作了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半夜發了一篇文,一早起來太太就跟我分享,她說看了兩次。我還在想她什麼時候對我的文章這麼有興趣。結果她說:在找看看還有沒有錯字。
以前我還抱怨過她幾乎不看我的文章,當時也許是我剛開始練習書寫,最希望她能看,並且給我回應,但並沒有。有時我看到她有按讚,還很得意地要跟她討論,後來她竟說,其實沒有看內容。
近來我發現,我寫的文章她常會看,而且是真的有看完才按讚,結果她竟然說是因為找錯字,找出樂趣。所以有時還會多看幾遍。
但管她是基於什麼原因,反正她有用心看,只是我沒想到是因為在玩大家來找碴。
其實錯字這件事情,也很謝謝大家的包容,有些朋友還會私訊提醒,但我覺得好像錯字也是成為我的特色了。
之前還因為要負責社群的貼文,有時常常有錯字被糾正,一開始還被誤認為是粗心(可能也有),但後來應該也發現能力跟限制之間的差距。
自己不斷書寫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文筆好,但我相信我也在其中培養出資源,那就是勇氣跟持續力。至少勇於寫,持續的寫。
今天開始感覺有焦慮,怎麼感覺呢?
午餐狼吞虎嚥地吃了個超商的熱狗堡,沒過多久,又走到超商補給,又解決了一包薯片加飲料。晚餐米糕、四神湯,路過鹽酥雞攤,再加上一份炸魷魚。回到家線上看了一部影片,又嗑掉了一包真魷味的餅乾。
自傳、履歷大致完成了,接下來是研究計畫。我真的~沒有很緊張,只是感覺到「明顯有些不一樣...」。
噢~還有書寫可能也文不對題,變成喃喃自語不知所云。
太太說:已經很久沒看我這樣。哎呀,我想應該是發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