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Normal peop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Connell跟Marianne在相處中日久生情,但總是因為誤會而分離,在高中時,不合群的是Marianne,但到大學後,反而是Connell覺得自己融不進大家,最後當他們發覺這世界分崩離析時,唯有彼此才能讓自己不再痛苦、孤寂。

心得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在前幾集中Marianne體現了這句話,做自己看似簡單,其實是不容易的,台灣教育合群、保守,把你丟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的掌聲及讚美,也許有人只想趕緊結束,不希望焦點在自己身上,這種合群似乎某方面也變成教人隱匿於人群之中,意同隨波逐流。
太可怕了這個現象,或許安逸卻也普通,把不多的個人色彩藏在大眾顏料之下,久而久之,失去自我。
我不想當個隨波逐流的人,我不想擁有普通的一生。
曾經我以為大學會跟高中一樣,我會依然有著好人緣及中心位置,沒想到真正上大學後,我變成了不起眼的一群,但這似乎就是我想要的狀態,能有充足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或許把高中跟大學過反就是我的宿命吧!
這部英劇我斷斷續續才看完,雖然是評分很高的一部劇,但並沒有很吸引我,不過也可能是我沒有get導演想傳達的東西吧,順帶提一下男女主角為戲捐軀的行為很勇敢,Respect!
15會員
250內容數
為生活按下暫停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nd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OVIE】叱吒風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VIE】Flipp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VIE】The devil wears prad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VIE】Aquam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CUMENTARY】Life in a day 20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VIE】喜劇之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實習日誌_老師的小劇場 The drama in my mind 『最害怕空氣突然安靜』是我第一次開場時,深陷的陷阱,除了眼光聚焦在一直沒準備好的孩子,還加入我自己想要傳達的概念,結果忽略我開場的目的到底為何?我慌亂地鼓勵孩子,故我的孩子還是一樣故我,這不是應該有的場景,腦中警鈴大作,於是沒有介紹George的情況下,我發下自學單,逃離台上。   開場的目
Thumbnail
avatar
力安
2024-04-02
DRAMA 又見一簾幽夢繼《新還珠格格》後,繼續接檔追瓊瑤劇的翻拍。 這部戲,讓我看得下去的理由只有一個,由秦嵐所飾演的綠萍美呆了, 而且角色處境楚楚可憐,姿色應該不輸當年首版的蕭薔XD 但,因為太心疼綠萍的處境, 所以也很討厭和她演對手角色的楚濂, 對於楚濂,真心覺得天底下是女人的,都可以上前巴他兩掌。 也因為這個角色的
avatar
2023-09-15
日劇/日本ドラマ/Japanese drama/活著/VIVANT/ヴィヴァン#日劇#日本ドラマ#Japanesedrama#活著#VIVANT#ヴィヴァン#関連単語#相關詞彙#relatedwords#堺雅人#さかいまさと#SakaiMasato#阿部寛#あべひろし#AbeHiroshi#日本語勉強#日語學習#Japanesestudy 日劇活著 維基百科 https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3-08-29
日劇/日本ドラマ/Japanese television drama/Last Man全盲搜查官/ラストマン全盲の捜査官#日劇#日本ドラマ#Japanesetelevisiondrama #LastMan全盲搜查官#ラストマン全盲の捜査官 日劇 Last Man 全盲搜查官 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zh-tw/Last_Man-%E5%85%A8%E7%9B%B2%E6%90%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3-07-01
日劇/日本ドラマ/Japan Television drama/ 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日劇#日本ドラマ#JapanTelevisiondrama #Pending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 #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 日劇 維基百科 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 https://zh.wikipedia.org/zh-tw/Pe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3-06-24
沒有 drama 依舊精采!今年話題十足的 VMAs 超值得一看! Hi there,大家今年有跟到就在前兩天落幕的 MTV VMAs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嗎?今年的典禮難得沒有依靠什麼歌手的 drama 場面,就獲得了各界都還不錯的關注及評價,主要是在典禮前便用 Nicki Minaj 獲頒"Michael Jackson Video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8-31
【Drama Box. 隨意聊聊】植劇場愛情成長系列《戀愛沙塵暴》《荼蘼》比較【Drama Box. 隨意聊聊】​ S1#5 開到荼蘼,是花季結束還是新的開始?​ ◆◆◆​ ​[植劇場系列《戀愛沙塵暴》《荼蘼》比較]
Thumbnail
avatar
Drama Box. 【抓馬香嗎?】
2022-04-28
【Drama Box. 隨意聊聊】華燈初上的懸疑線敗在哪裡?【Drama Box. 隨意聊聊】​ S1#4 華燈初上,第三季爛尾你著忍耐 ◆◆◆​ ​[華燈初上的懸疑線敗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Drama Box. 【抓馬香嗎?】
2022-04-13
【Drama Box. 隨意聊聊】為什麼華燈初上的音樂很不行?【Drama Box. 隨意聊聊】​ S1#4 華燈初上,第三季爛尾你著忍耐 ◆◆◆​ ​[為什麼華燈初上的音樂很不行?]
Thumbnail
avatar
Drama Box. 【抓馬香嗎?】
2022-04-09
【Drama Box. 隨意聊聊】談戀愛真的是一時的精神疾病【Drama Box. 隨意聊聊】​ S1#3 戀愛沙塵暴,吹得你亂七八糟!​​ ◆◆◆​ ​[談戀愛真的是一時的精神疾病]
Thumbnail
avatar
Drama Box. 【抓馬香嗎?】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