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劇分享//國王的弄成Hasan Minhaj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桑·明哈傑(Hasan Minhaj)是一位美國喜劇演員、作家兼製作人,用幽默的口吻評論政治時事。最為得知的事他曾在《每日秀》的高級記者出名。至於我就比較不同,我是因為看了《Patriot Act with Hasan Minhaj》才認識這位寶藏喜劇演員。
《Patriot Act with Hasan Minhaj》 是第一部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哭笑不得的政治評論節目。
相信我,真的很好看!哈桑·明哈傑永遠可以用作簡單最幽默的方式讓你了解世界有多腐敗多沒救,總是可以用喜劇段子繞回事件本身。不得不說,他的文本真的寫得很好,加上他積極與台下觀眾互動,讓整部影片笑聲不斷掌聲如雷。
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他最新一部十月五號在Netfilx上映的《Hasan Minhaj: The King's Jester》
是的,沒有錯! 這個男人帶著他的stand-up comedy回來了!
這次的主題圍繞在家庭(滿滿父愛)和他製作Patriot Act with Hasan Minhaj 幕後故事,用搞笑滑稽自嘲的方式把故事說給你聽,絕對讓你身歷其境!
第一段故事讓我印象很深,但就先不劇透給大家了!但還是想把哈森的一段話節錄給大家
這就是人們不會告訴你的關於成人世界瘋狂現實,很多時候我們從「不想」變成「不能」,這時的生活就變得非常真實
哈桑總是可以用搞笑貼切生活的故事,讓你了解關於長大成人所要面臨的「各種難題」,即使只有一段搞笑段子,也是可以把我們徹底打醒認清現實,我想這也就是他受歡迎的原因吧!
在這部影片中還有小小的一段故事,哈森有一次去沙烏地阿拉伯在美國的辦事處見沙國王儲,事實上根本沒見到王儲本人,千萬千萬別覺得這段故事就這樣草草結束了。就在他去見王儲的那天,一件轟動的新聞事件爆發,那就是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在領事館內,遭人刺殺!(大家還記得這件新聞嗎?那時後各大新聞台都在報導)想當然的,身為稱職的政治評論家的哈桑,不可能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就在我一開始跟大家介紹的影集「愛國者法案」大肆評論一番,可想而知,一定是會被一群沙國網名們網爆,但那時候的哈桑根本不在乎,他只在乎他自己的討論度一心一意想紅,忘記他的身份除了是喜劇演員、政治評論家,更是一家之主,他有一個家庭要照顧。直到一件事情的發生後,他意識到自己惹到不該惹的人,開始反思這段時間他為了討論度、為了變紅所做的所有事情,一切是如此的荒唐,荒唐到甚至危及到他在這世界上最珍惜的家人,他不能在這樣下去,他必須要有所改變。
我所分享的都只是影片中所講的冰山一角,短短一個小時的影片他講的議題很多,都是在社會上應該被好好正視的問題。
The King's Jester不只是單口喜劇,更是一部發人省思的演講。
blablalala的laif
blablalala的laif
(21) NTUA want to a super king cow ba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