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我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的神經斷掉,讓我從台北跑到了高雄開始我的創業旅程
在高雄發生的一切,開店、戒酒、認識社會朋友、經歷一些雜七雜八的過程,僅僅4個月的時間,心境整個一個大轉變。
雖說心裡充滿著千言萬語想要用文字記錄下來,但說真的,這樣的故事經歷不過就是以往的歷史不斷在生活中上演著。
夜深人靜的夜裡,回想著這幾個月的種種,瞬間覺得好像長大了!?想事情的層面有好多個角度切入思考 (這有個壞處,會造成失眠) ,雖說想了一卡車,卻又回歸到了自身的信仰,一切都還是祢量給我的。
人嘛 !說根究底都還是有邪惡的思想在腦子裡,說的可以要煮一大鍋雞湯,但我也覺得沒有多大的用途,安安靜靜地思考並執行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可以了,因為做的當下,也會有一大堆不如人意的事情發生,就會導致對於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感到疲乏,這也就是老話一句 : 把興趣弄成工作了,就會厭惡了 (我指的是我自己唷,沒有一竿子幹翻一票人)。
奇妙的是,祂又讓我看到一句話,而且還是個富有的人說的 : "累嗎? 這樣就對了,舒適是留給死人的" ,突然又被這句話打了雞血,對自身的創業又是充滿了力量...,沒想到隔天,不知道是不是雞血打太猛了,莫名的惆悵感由深層內心如同病毒般猛的一般竄了出來。
人的每天都在經歷這樣的起起伏伏,套一句我這位老男人鐘意的電影台詞"意不意外?高不高興?開不開心?",不過也沒那麼激情了,36歲能經歷甚麼呢?
一個人在彌留之際時,總是在想,我爸媽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實在想甚麼呢? 說不定到50歲時,我再來看看我這篇寫的文章,又會是甚麼心情.....
旮貍爸爸
旮貍爸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