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nhHMQ8UrE
剛聽著聽著起了雞皮疙瘩;
對羅副開始起好奇心從追蹤疫情記者會開始,
在網路上搜尋他的資料時,
發現他在非洲為愛滋病付出心力,
也在他的部落格裡細讀他的心路歷程,
心中升起敬佩與欣賞一個優秀有愛心的醫者;
當初只是看記者會上戴著口罩的他,
跟機智醫生生活中的一位醫生很像,
就是這樣的美麗誤會我起了好奇,
因為誤會而認識因為認識而佩服,
1000個日子來每次看到記者會上他的身影就是無條件的支持,
因為佩服他的專業因為心疼他的付出,
被孩子說我造神說我把專業當偶像...
誰叫他是國民女婿...
這樣的背景下聽到他為愛滋病友開嗓唱歌,
叫我怎能不心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觸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籌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進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動筆下:母子的文字之旅這篇小品描述了我與兒子之間的溫馨時刻,以及共同探索寫作的過程。 希望通過這個故事,讓讀者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和文字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5
    感動給人注入新的動力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迷失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忘記了生活的真正價值,然而有時一個感動的瞬間就足以為我們的生命注入新的動力,讓我們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有時候這份感動來自於一個微笑、一個擁抱,或是一句溫馨的話語,當我們感受到來自他人的真摯情感,我們會不禁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1-16
    感動的立德班我相信這就是自己要走的路!是使命的呼喚,是多年努力付出的不捨之情,因為在我的生命中,只有伙食團才是屬於我的人生舞台,更有那不可言喻的使命感。我想如果人生缺少了目標方向,那如今我會在何方呢?熱汗流的不停,仍然止不住我心中的熱情,一路上只想趕快奔向光慧道務中心,看看許久没有見面的學弟妹們,今天正是一年一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08
    感動的大叔從高中畢業那天,我踏上了通往三重咖啡店的人生旅程。老闆就像一位慈祥的大叔,他的微笑總是能點燃我心中的希望。 在那家小咖啡店,我學到了生活的苦樂,每一杯咖啡都是一種人生滋味。工作之餘,我踏進了夜大的課堂,夢想的火花在心中燃燒。歲月匆匆,我終於踏入畢業的殿堂,但心中的感激之情卻是無法言喻的。 在工作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04
    感動貼心的粉絲Danielson 在臉書的童話王國粉專已經分享了九年了,這九年來從零到現在有 18 K 的追蹤者,真的深感欣慰,也感謝所有朋友們的喜愛。 上次回台灣住在臺北時,有位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朋友私訊 Danielson,這位朋友的名字我一看就馬上認得,因爲她已經追蹤我的童話王國很久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11-30
    感動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在看完《總之,去散步吧》之後總之去散步吧,小川洋子。 這本書是小川洋子的散文集結成冊,從二〇〇八到二〇一二年,將近四年的時間裡,每個月在《每日新聞報》上進行連載。內容寫得大多是他的生活,他讀過的書、他養的拉布拉多和文鳥、他遇到的人、他想到的事、他正在寫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10-21
    #感動是什麼 ?#感動是什麼 ? 感動是一個故事 一個足以感動自己的故事 一種心中大聲吶喊的聲音 #無聲卻很震撼 與你分享【關於感動的故事】 眼前的他 不經意講出妳心裡的話 那一刻有一個人很懂妳 被懂的感覺是一種感動。 身前的他 有個人不問對錯 義無反顧站在妳身前 被保護的感覺是一種感動。 順路的他 明明多花了一
    Thumbnail
    avatar
    林信昌
    2021-03-30
    感動的亡者溝通透過緣份的牽引,我經歷到了一個極為讓我感動的亡者溝通。感謝緣份的牽引,讓我對靈魂離開肉體時的狀態會如何?這樣的疑惑又多了份理解。 這個緣份牽引來的溝通者,是離開不久的亡者,祂引導親人來找我協助,我的刻版印象是靈魂離開肉體一兩年時,能量都會比較低,因為先前的經驗是如此,而這次的溝通者離世的時間又更短,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0-09-12
    感動人心的兔嘲男孩音樂兔嘲男孩(Jo Jo Rabbit)的配樂值得稱許。本片配樂是由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 Giacchino)創作,他替迪士尼皮克斯的多部作品配樂而有很好的樂評,例如《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並以《天外奇蹟》(Up)拿下多個配樂獎,包含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獎。 《天外奇蹟》的配樂
    Thumbnail
    avatar
    小謝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