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龍的內心世界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小小的噴火啦

Ian:今天英文課我有生氣

媽:為了什麼事情噴火龍又爆炸了

Ian:因為老師在發英文作業簿的時候沒有發到我的,我就生氣了,我明明就有交給老師,為什麼沒發到我的,我就生氣踢了前面同學的椅子

媽:踢了一下椅子就氣消了,很厲害

Ian:啊~沒有,英文老師下課後我就回教室丟書

媽:蛤,我們不是有提供方法,你又丟書會嚇到同學啦

Ian:我是同學都還沒回教室時就丟書,只有老師看到

媽:我們有提供方法給你了,你要提醒自己,如果用丟書的又嚇到同學怎麼辦

Ian:因為只是小生氣所以不用那些方法啦

媽:可是在你小生氣的時候就要練習連結新方法,這樣大生氣時,你就不會忘記啦

Ian:(傻笑)

媽:所以你英文作業本是在你回教室丟書時才找到的

Ian:對,在我抽屜裡

媽:哈哈哈😄所以是你沒交作業給老師,不是老師沒發給你

Ian:我明明就有交,不知道為什麼在我抽屜裡

媽:ㄟㄟㄟ,我們如果沒有交就承認,那個腦袋有時記憶不好,沒關係的,你有交作業那作業本會自己走路回抽屜喔😂

Ian:ㄟ我就真的有交嘛!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抽屜裡

媽:每天魚油🐠要記得按時吃啦!幫你多補點腦

    Jane
    Ja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