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年的實習結束了,我和你們將各奔東西。
我站在公司門口,輕輕地和你們揮手再見。你們向北走去了,而我卻不捨地站在原地看著你們,看著你們漸漸離去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漸漸著你們的聲音也消失在我的耳邊。那時我才慢慢的向南方走去。在和你們分離時,我忍住淚水。因為這三年來,這間公司和你們大家給了我許多人生美好的回憶。
當我再也看不到你們的身影;當我再也無法聽到你們吵鬧的聲音時,眼淚卻慢慢地滑落下來。
那天,我開始整理有關你們的一切。你們的容貌;你們的聲音;甚至是你們的笑容,我按耐不住的回味起。
第一次相遇;第一次談天說笑;第一次吃飯,卻少了一次道別。這個不完整的想念被放置我心的最深處,深深地,被遺忘。
我茫然地站在回憶的分岔道口,你們朝向北方,我卻待在這裡,我們本是孤獨的靈魂,相遇就注定要分離。
絢爛無比的過去,湧上我的心頭,聚成晶瑩剔透的類,湧出我眼眶。
呂琮俊
呂琮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