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二個月的心情幻化成三十張圖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在前面:
九月和十月,是北半球進入秋天的季節,在好幾篇文章都寫到,我很喜愛秋天,也寫了很多關於秋天引起我多愁善感情緒的詩和散文。昨天,看到老高YT的頻道,主題是關於「胎內記憶」。我根本忘記自己二、三歲時,是否記得在老媽肚子裡的場景;但影片裏面提到一個概念讓我覺得很特別,他說:「是嬰兒選擇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姊妹的。」
聽到這裡時,我有點難過,如果以現在成年的我來選擇自己想要的父母和手足的話,說實話,我不會選擇現在的原生家庭,並不是他們不好,只是對於我來說,我們的三觀和性格並不適合。但,如果以孩子時的我來選擇自己想要的父母和手足,我會很喜歡他們老實做人、腳踏實地的保守性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8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各種第一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