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是十一點三十七分。
明天又要開始新的輪迴。
我知道如何讓自己墮落。
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
像個天真不懂事的廢物。
明明考不好又不會疼痛。
愚笨與怠惰充斥整個人。
有哭的感覺卻哭不出來。
為了不再面對各種考驗。
就這樣死去等著被制裁。
如果另一個世界很糟糕。
那就再死一遍就可以了。
我想躺下,休息,永遠。
閉上某眼睛,陷入黑暗。
我知道我的心正在哭泣。
為無法安息的肉體哭泣。
我是說假如,理所當然。
我一言不發的離開學校。
我悄悄的來到一處墓地。
我靜靜地準備一些工具。
無聲無息,無擾無鬧的。
就這樣迎來人生的終焉。
我確定那不會是幸福的。
只能讓哭泣的心髒沉睡。
一個人的消逝太卑微了。
連磁磚地的塵埃都不如。
看不見的,不用被看見。
大家知道後會再忘卻的。
我們,我知道不只有我。
彼岸的同類不得不看見。
一個平凡平安健康的人。
她的靈魂,她醜陋的殼。
現在不是最痛苦的時候。
這時候死去能保有理智。
理性客觀的被同胞斥責。
聽不見的,亡者的呢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