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2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鄰近考試的周末,四人的宿舍只有我與另一個別系的同學。
睡到中午才起床,之後到早餐店填飽肚子。
為了當作早午餐吃,一個人買了兩份早餐。
吐司性價比高,所以至少要來一份有料的吐司。
滑著手機、享用早餐,不知不覺過了兩小時。
打開電子講義,手抄著一字又一句的筆記。
偶爾看個動畫,內容令我頗有感觸,是我正在面對的人生歧路。
選擇。
人生志向。
未來。
失敗的人生伴隨選擇的因果。
失敗的人生未來一片慘澹。
失敗的人生讓人對未來感到絕望。
『阿,好煩』
失敗的人生不至於使多數人想到死亡。
『如果死去就不用想這些了』
日復一日,做著相同的事情,被迫接觸陌生的人群。
日復一日,重複吃飯、睡覺,本能的生存下去。
『好痛苦』
看到一則新聞,目睹一場意外。
『死的是我就好了...』
莫名其妙的同理心爆棚。
開始期待那未知的死亡。
『我不是不知足!!』
假如今天我有錢,有光鮮亮麗的外表,有左右逢源的社交能力,有專業領域的天賦....
我依然會嚮往死亡
接著不斷幻象死亡
最後,果斷嘗試死亡
我是如此討厭世界多數的人事物
對於每個人漠不關心的態度
對於自己內心的情緒垃圾與憤恨
很噁心
想吐
偶爾的窒息感剝奪我的理性
只要死去就好了
明天也不用再煩惱吃甚麼
花多少錢
多少人討厭我
『憑什麼死去的不是我』
阿,真的好煩。
筆記寫著寫著就停下來。
打開網站,紀錄在所有人看來_我那不知足的人生。
『尊重生命,在生活找到幸福』
拜託,把幸福與奇蹟贈與那些渴望生命與生活的人。
我該死。
『那就去死阿』
哈哈..
扼...不然,你試著殺死我試試?
多講些令人哭泣的
多做些令人誤會的
『請看著我死在你不知道的角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