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有兩位朋友稱我為生活家,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接受這樣的封號,
昨天我聽著曾仕強教授的易經視頻,
我笑了...因為我真的是生活家;
面對一般人覺得困難的領域,
我都以生活上可以輕易使用與理解入門,
例如學習中醫時我學的是生活中醫,
生活英語/生活佛學/生活繪畫/生活歌唱/生活運動/生活莊子/生活易經...
所有學習被我冠上生活時代表我都是輕鬆快樂學,
我不是用做學問的嚴謹去接觸,
而是用自己能持續的舒服方式去了解與應用,
或許是這樣的學習態度讓我樣樣通樣樣鬆,
沒有辦法在單一領域成專家無法說出一個高深的道理,
卻在融合各家理論下找到自己的生活哲學;
我的生活英語不會文法卻能聽懂簡單的對話,
我的生活中醫讓我小病小痛可以免除或自理,
我的生活佛學讓我心平氣和面對生命的考驗,
我持續不斷的加入新的生活系列...
因為生活系列輕鬆愉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規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的定義正在悄悄改變,日本漫畫吃與不吃的《壽喜燒》系列漫畫《壽喜燒》系列,是谷口菜津子在數位雜誌上連載的漫畫,分為《今晚吃壽喜燒喔!》和《雖然今晚不吃壽喜燒》兩本作品。前本漫畫敘述同居的想要結婚愛子和不想結婚的友子,兩人在看待婚姻、戀愛等完全不同的世界觀的生活碰撞。後本則是敘述同父異母的姊弟,認真的樹希與散漫的虎生,兩人一同在每天迷惘中找尋生活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19
    【生活記事】學測之後的心情與困惑學測之後即使知道自己考不好,可能將要面對失常的成績單,心中卻異常的淡然。一切焦慮不安、矛盾偏差的情緒與行為彷若隨著最後一科結束的鈴響消散。是解脫嗎? 卻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大學未定,前途茫然。在這種情況下,我卻能平靜地拾起封藏許久的愛好,心安理得地研究起文字,不知是變相的逃避抑或對既定現實無奈的冷靜
    Thumbnail
    avatar
    江海生
    2024-06-18
    【生活記錄】凌晨街頭夾公仔,沉迷賭博要不得本文記述一次凌晨夾公仔的體驗,道出夾公仔的樂趣和成癮性,自此喜歡了玩夾公仔。還有,分享夾到的難看毛絨玩偶。最後,淺談兩地稱呼公仔/娃娃的性別意涵。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6-18
    生活講座在一個寧靜的小鎮裡,有一位名叫Linda的女士,她散發著自信與溫暖的魅力,彷彿一座永恆的心靈學府。儘管已經步入不惑之年,她的內心卻充滿對探索與成長的渴望。 Linda有著一個獨特的興趣,那就是探索那些傳統讀書會從未涉及的議題:愛與情趣。她深知這些話題在這個社區中被視為禁忌,但她毫不畏懼,堅決要打破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6-18
    [生活點綴] - 小確幸這星期您有什麼小確幸呢? 我很開心的跟朋友出去玩了幾天 第一天到埗就下大雨 原本的計劃就泡湯了 但幸運的是第二天就出太陽了 很開心的在街上每個小店舖各買了一些小吃邊走邊吃 久違了的旅人小碓幸 我就是一個吃貨 有朋友陪伴的日子很開心 一個人的時候也很自在 還跟一些朋友再見面 邊吃邊
    Thumbnail
    avatar
    小精靈Chacco
    2024-06-17
    生活生活過太用力 好幾次崩潰 一直忍著不哭 觸法某個點崩潰大哭 哪個點我也不知道 我想要放個軟爛可以嗎。
    avatar
    草莓沒有很甜
    2022-10-06
    生活談到區塊鏈以及Web3,缺乏實際應用、與商業的連結,是最常被Web3反對者提出的兩大問題,以最常見的加密貨幣來說,沒辦法拿來買日用品、吃飯、喝咖啡,就讓人感到很失望。 雖然說過去10年內,不時會有一些品牌、店家開放顧客使用加密貨幣付款,但能使用的場域、通路畢竟很受限,根本上問題並沒有解決。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7-14
    生活生活不難 難在~跟自己過不去 就好像有些人一個月賺個2-3萬 卻每天手上來杯星XX 有些父母捨不得喝杯涼的 但卻看到國/高中生一群群的坐在店裡 真不懂是真懂咖啡 還是裝門面 然後回家吃泡麵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不懂~難解~真的很有事 人的氣質不是喝汽水或咖啡喝出來的啦 而不是活在別人眼睛下的
    avatar
    2022-06-12
    生活这么多年,我和丈夫过着平凡而但却幸福的生活。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爱情;闺蜜曾劝过她,希望他能好好工作务实一点,但她过惯了那种大手大脚的生活。 之后的她,和一些小混混在一起,抽烟,喝酒,吸毒。有一天被几个小混混强奸了。 我苦笑的时候却看到闺蜜们神色各异就已经猜到八九分了。 有的还在享受一人的快乐时光
    avatar
    xin wu
    2022-06-08
    生活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為了金錢?為了家庭?還是為了應有的本分?   從出生開始,身為女人多數的時間不是在做家事就是在為了家事操勞……「女生不需要念多少書!會做家事、會煮飯,找個好人家嫁了才是最重要的事!」   現在的時代跟過去的時代不同了,現在的時代跟過去不同了,女性會爭去自身的權利,男性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