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的日常 🤣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趴萬:
朋友說,她為了找尋我說的椰子水品牌,整個人蹲在家樂福的貨架前不停張望。
她的帥ㄤ一看不得了:[哇欸水某平常覺得椰子水很寒,現在竟然舉止反常的在找椰子水???]
於是他開口了:「又是羅神棍要你喝的嗎?」😅😅😅
趴兔:
在遊說一陣子之後,學妹某天說她皮膚過敏不斷,也想加入西芹汁的行列,我一聽大喜!給了學妹慢磨機和西芹訂購連結。
機器到了後,學妹說她跟機器不熟,希望我能「到府教學」。
欸⋯其實我也跟HUROM這台不熟啊⋯我買的是Omega 。
秉持著機器原理應該是一樣的心情,我自帶了二包西芹和真空罐前往。從洗西洋芹開始,機器拆、裝,抽真空保存一一傳授,當神棍容易嗎我?
趴three:
因為地緣關係,西芹一大箱我是跟同學合訂的,身為離我家不遠的畢同學,我知道你很開心我有個大冰箱,因為這樣不但可以名正言順寄放西芹,還有我這個「專業神棍」專門宅配到府呢!
趴four:
確診居隔的「獨身女子」,在line上敘述她一條吐司吃了二天、喉嚨痛又全身無力,身爲專業神棍的我,一大早起床榨小黃瓜汁、西瓜汁,帶著所剩無幾的維他命C和一些水果前往。
那個本來還算不太遠的桃園,在載了一位比我還不會看地圖的「噗嚨共」之後,瞬間距離拉的比新竹還遠!
東西向快速道路猶如迷宮讓人鬼打牆,在錯下錯上來來回回三次後終於抵達⋯⋯
趴五:
最喜歡的情節,就是每天都有朋友同事回我:
*才喝西芹二週,體脂少了4%,
*嗯嗯不太順的,喝西芹一段時間,居然在起床後隨即被便意追著跑,
*以前食物都要退冰良久才能食用的前輩,現在覺得剛打好的排毒果昔也還好,沒有以前那麼怕冷,
*同事轉述她同學本來一開始就她一人喝西芹,一陣子後媽媽婆婆都加入,而且有時婆婆很明顯剛睡醒的模樣,尚未梳理打扮也要來一杯,
或是熟與不熟的朋友私訊詢問,有什麼症狀,要配合吃什麼蔬菜或水果,神棍我也會很開心,因為至少大家開始知道吃藥不是唯一解方,會想到一定有天然蔬果可以排解
這些,真的都讓被你們信任的我,感到非常非常感動和開心🥳!
(為了控制字數,劇情必須急轉直下:
安東尼推薦的Omega900,有現貨團購了,詳情請參考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
這台榨汁真的很乾很乾,可以省下日後長期飲用西芹的錢錢,貴桑桑花下去,一定要每天使用,以降低平均成本。
(阿呆的我,之前懶得裝那個照片中的頭,看了朵媽的影片才恍然大悟,傻傻的浪費好多西芹啊😭⋯)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