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是一輩子的事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妹是個極為節儉的人。
衣服都穿教會恩典牌,身上衣服幾乎不超過399元。
我把舊的榨汁機給她,她很開心的收下,也不介意已是二手貨,有一搭沒一搭的喝著西芹或小黃瓜。
在二劑不得不打的疫喵之後,她常感到不舒服,我很擔心,於是趁這次朵媽榨汁機又開團,幫(逼)她買了一台,我這節儉的妹妹居然豪氣的跟我說:「沒問題,它的價格我還付得起。」
我妹哪是付不起?她只是非常非常非常節儉而已(摩羯座),希望這節儉的妹妹終於體會在我的不停叨念之下,能真正讓她感受到:為了健康,這些看起來花出去的錢,其實都是我們健康的最大資產。
**因為住老公寓,不在家要收貨,只好麻煩樓上鄰居。
某天鄰居阿姐問我:「那一箱檸檬,你一個人要怎麼吃?」
待我解說並贈送幾顆試喝後沒幾天,阿姐說她也要開始檸檬水。
後來某天,阿姐幫我收完一大箱西芹,又疑惑了!「你這一大箱要怎麼吃?」
鄰居就是有這個好處,在安排一場早晨的現榨西芹汁試喝後,加入安東尼神奇西芹汁的朋友又多一家。
沒二週吧,鄰居姐兒跟我說她體脂少了4%,「瞎咪?!這也太快了吧?」
而且之前很擾人的「#脹氣 」也好很多。
剛剛我們在討論後續西芹檸檬要怎麼訂,鄰居阿姐說體脂又掉了,她一堆吃減肥藥的朋友,看她小了一號紛紛好奇來問:「怎麼瘦的怎麼瘦的?」
9/21開始喝,中間有三天缺貨沒有銜接上。
短短一個月左右,
體脂肪從35%掉到28%,
體重從53公斤掉到46公斤。
#神奇西芹汁 ,就是真的這麼神奇!
原始又天然,不用擔心藥物毒素殘留,瘦得健健康康。
身邊很多朋友喝西芹最先有感的多數是「💩很順」,今天在我碎念一位不認真喝卻又想戒菸的朋友時,她也乖乖招認:「沒有喝西芹,的確💩不出來⋯⋯」社團可是有人喝十二天就順利戒煙了呢!(我明顯對朋友施壓🤣
有可能在「針」後,身體狀況或多或少不再如往常般健康,不是只有吃藥看醫生ㄧ途,醫療靈媒安東尼,用他的天賦,為人類提供了天然無毒害的選擇。
如果你以為有些症狀是「長新冠」,我只能說千萬別相信這說法,因為那其實都是「疫喵後遺症」。
排毒,是一輩子的事。
一起排毒排起來!
謝謝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美麗且源源不絕的圖片🥰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