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神棍」世界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次有粉絲朋友留言,要敲碗「神棍」系列。
於是神棍教主之尊如我,只好再去請教貴婦,最近有沒有什麼「神蹟」發生?
貴婦說:「我怕被人家發現:其實我一邊喝西芹汁,一邊喝檸檬水,一邊喝果昔,然後⋯會再配一杯白酒 ⋯」哇哩咧!這不是神棍,應該是詐騙集團了啦!
要說神蹟,神奇西芹汁的療癒功效真的多到說不完。
我妹說她最近有時懶得榨西芹時,她老公反而會問她:欸?今天沒有西芹汁嗎?
同事說她老公之前有點「節儉」,給她喝的西芹應該三百西西左右,所以她一直感受不到「威力」,最近被我叨念後開始改進,每天都喝足五百cc左右。同事家住比較遠,有時喝完西芹出門,一路還沒到公司就會浮現「明顯便意」,只好逼她老公車開快一點😅
其實身邊也不盡全是成功的案例。
朋友就曾準備好備用榨汁機(也是貴貴的)和十幾把西芹給朋友,希望對方嘗試喝天然西芹,以西芹藥草中的能量療癒身體。
沒幾天,機器被退回了,說是「太麻煩」。
還有那種打電話來詢問,也信誓旦旦的說要改變飲食習慣,希望變得更健康的同事。然後幾天後我看著她抱著幾盒蛋從我身邊經過。
對現況有多少了悟,會影響改變的決心和程度。
我同學試圖開始影響身邊的朋友,還沒說幾句呢,對方對於戒蛋奶便有極強大的反彈,說什麼不能接受啊,蛋奶多有營養啊!蛋白質對人體又是多重要啊吧啦吧啦!
還是那句老話:我們一直相信蛋白質真的很重要,每天三餐滿滿蛋白質的組合:餐點是各式肉品各式蛋類製品各式大豆加工品,大家都拼命補充蛋白質,但為什麼現在生病的人卻依然這麼多?醫療產業還是荷包滿滿,生病的吃藥的人,還是排滿診所、藥局和醫院?
朵媽這張圖真的很好,吃垃圾食物時,不會有人「問候」「質疑」:加工肉品會不會堵塞血管呢?工業用油會不會造成疾病呢?
開始吃天然的蔬菜水果時,卻要面臨各種關切和擔心:太寒了、太甜了、血糖會太高、蛋白質不夠⋯⋯
我們面對的真實世界,才真的是「神棍」的世界吧?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