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正常的食物--扭曲的世界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機緣或是有意願了解醫療靈媒的飲食觀念,想必都是有福的人。
前一陣子好友打給我,說她也學我試圖努力分享正確的飲食觀給她一位身體有狀況的朋友。
沒想到對方根本還不知道大概該怎麼調整飲食,只聽到喝西芹,想了二天便回:「我老公說不好,先不要。」
好朋友很氣餒,說根本都還沒說到重點,對方就莫名其妙的拒絕。
她下了個結論:像我這樣推廣,勢必也遭遇很多拒絕,她真心佩服我👍。
前幾天粉絲朋友也跟我吐苦水,她勸一位朋友在飲食上改變,生病盡量不要吃藥,藥越吃身體越糟糕。
她跟朋友說真正的藥方其實就在天然水果和蔬菜裡。沒想到對方回她:「你中毒了!」
中毒了嗎?
我連別單位的同事來問旅遊平安險,我都能跟她聊到她的身體,詢問她怎麼飲食?安東尼又有哪些飲食建議,力勸她好好為自己健康努力。
還好從來沒有人敢這樣跟我說話(我就恰查某)。
真不想說這個世界越來越扭曲。
無償推廣正確的飲食觀念,常被各種質疑:「這樣蛋白質夠嗎?」「西芹那麼寒,可以嗎?」「水果太甜了啦,這樣血糖會飆高」⋯⋯吧啦吧啦。
如果蛋白質真的那麼好,為何生病的人越來越多?莫非這些生病有狀況的人都集體不攝取蛋白質?
辯論西洋芹是否寒涼?甚至想要看到有證據能證明西芹不寒。卻看不見那麼多人從醫療靈媒飲食法拾回健康。
前陣子好朋友「中獎」,我每天準備各式「巫婆湯」:生薑薑黃飲、療癒高湯、藍莓拿鐵⋯,然後在飲料中添加多顆Micro-C、貓爪藤、液態鋅,逼友人喝下去。
叮嚀他:「你就是要持續排毒啦!」他一邊喝一邊說「排毒」說法太像各式要賺取健康產業錢財的「詐騙集團」,雖然半迫於我的恰北北,但不吃藥的他也知道「巫婆湯」裡,其實是大姐頭滿滿的愛。
有人在聽到身邊同事朋友感冒便趕緊塞入各式預防藥品,偏偏這種人的身體都很差;我在政府宣布「散步」不用戴口罩之後,幾乎就不戴了。前幾天還跟中獎朋友密閉空間近距離相處好幾天,沒打喵喵的我,依舊頭好壯壯。
世界不扭曲嗎?
越打著健康旗號來要賺你錢的各種產業:醫院診所藥局健檢中心,人們越是捧著錢請他們收下;
相對於天然無添加的各式水果蔬菜香草,卻屢屢被拒絕還被鄙視質疑的嗤之以鼻後拒之於門外。
所謂的「健康集團」越來越大,各地的農夫們卻因著各種天災,以微小的力量與大自然奮鬥,賺取微薄的收入。
我知道很多朋友因為加入醫療靈媒,身體越來越健康,也因此努力跟親朋好友們分享。
雖說挫折不少,困難不小,但安東尼說:「永遠記住,如果你因為採取有力良善的行動而遇到任何徹查、反對者或負面情緒,這代表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你的光正在改變世界。」
與一樣努力分享醫療靈媒的你們共勉。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