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生命的食物—蛋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二天,同事line我:「你麻吉都沒在聽。」
我「蛤?」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不知發生什麼事?
「她買五盒蛋啦!」同事氣呼呼告狀。
唉⋯單位有個雜七雜八群組可以揪團購,但後來沒辦法看同事一直接龍買蛋,去年就退出群組了。
「誰啦?!」可惡,知道我不在群組大買特買。
報馬仔說了名字,我安慰自己:「她可能是要買給家人的⋯」
制約這件事,真的很可怕。
小時候聽說的「知識」:「蛋白質對人體很重要」,加上蛋製品超多又超好吃,以至於愛吃蛋的人無敵爆炸多。
人類愛吃蛋,偏偏病原體也愛吃,蛋的成分是病原體(病毒)茁壯長大的養份。
你吃進一口蛋,就是讓努力喝檸檬水喝西芹吃水果的你,距離健康又遠了一步。療癒身體健康在今日毒素爆滿的生活中已屬難上加難,你的「愛吃蛋」滿足了病原體的口慾,成就了病毒在體內的版圖擴張。
=== === === === === ===
你時常聽見,蛋是完美的食物,食用蛋的習慣深植於我們的文化中,就如同幾世紀以來的主食一樣。
問題是存在現代的疾病與以往並不相同,蛋對我們已經不再有用,現在反而會藉由滋養爆發的病毒對我們不利,特別是引發自體免疫失調與癌症的病毒,即使是草飼或放牧機所生的蛋也一樣。
假如你有下列疾病,試著避免攝取日常飲食中的蛋類,直到復原為止:
乳癌、生殖器官癌症、阿茲海默症、失智症、腦瘤、腦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類纖維瘤、甲狀腺結節、各種自體免疫疾病與失調、發炎性腸病、青春痘、腎上腺疲勞、偏頭痛、失眠、憂鬱症、焦慮症、膽囊疾病、肝臟疾病、子宮內膜異位症、泌尿道感染、眩暈症、陰道鏈球菌感染、酵母菌感染、肌腱炎、腺瘤。
假如你有下列症狀,試著避免攝取日常飲食中的蛋類知道復原為止:
心悸、腦霧、記憶力問題、囊腫、充血、念珠菌過度增生、身體痛覺與疼痛、痙攣、抽搐、水腫、食物敏感、體重問題、甲狀腺機能不足&亢進、陰道灼熱、陰道分泌物、陰道搔癢、落髮、便秘、熱潮紅、更年期症狀、經前症候群症狀、性欲減退。
沒關係,愛吃就吃吧,要買就繼續買吧!
健康是個人的選擇,我唸是我囉嗦啦,轉身奔去角落哭泣一番😭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